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鞋、愛車都成癡!時尚型男王陽明車內嚴禁出現這些...

2016/03/17 18:29

文/記者廖怡婷 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時尚型男王陽明這一回除了分享穿搭外,還分享了私底下的另一面。

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行新品發表會。Ferragamo Off-Duty 系列融合傳統製鞋工藝與休閒街頭風尚。這一系列鞋履風格獨特,設計精美別致,更滿足了顧客對實用性和舒適度的需求。整個鞋履系列以都市中性風為設計主題,同時依舊延續了 Salvatore Ferragamo 的標誌性風格。現場邀請型男王陽明先生穿著2016春夏秀款深藍色西裝及長褲,搭配Off-Duty系列LITTLE深藍色休閒鞋,展現都會時尚風格。

深藍色西裝外套及長褲 145,000元、褐色拼接襯衫 22,900元、LITTLE深藍色休閒鞋 26,900元、銀白色領帶 6,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芭蕾名伶廖奕琁小姐則身著2016春夏秀款白色抓皺上衣與黑色漆皮長裙,散發甜美優雅氣息。

白色上衣 22,900元、黑色漆皮長裙 119,000元、GAYLE黑色牛皮高跟踝靴 36,900元、GINNY黑色星形圖案鏈帶包 55,900元、黑色珍珠垂掛耳環 9,500元、黑色珍珠戒指 7,200元(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王陽明第二套服裝選擇了以Ferragamo為元素設計的立體幾何字母上衣,搭配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盡顯低調奢華的運動風格。

Logo字母運動上衣 99,000元、黑色長褲 42,500元、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 35,500元(記者潘少棠攝)

廖奕琁小姐則穿著色彩繽紛的荷葉邊袖短洋裝,同樣搭配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展現女性的休閒時尚魅力。

彩色連身短洋裝 37,900元、GIOLLY黑色水晶刺繡休閒鞋 32,900元(記者潘少棠攝)

點下頁看王陽明分享私人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新春大掃除開運一整年!專家教戰:3招省時清潔技巧 輕鬆面對家事難題
Lifestyle

新春大掃除開運一整年!專家教戰:3招省時清潔技巧 輕鬆面對家事難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