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還停留在少油少鹽?健康名模王麗雅:簡單降脂的飲食新觀念是...

2016/03/23 15: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王麗雅Facebook

女生運動當道!健康又有活力的王麗雅,是現代女生的正能量精神領袖!

把運動視為生活一部分的健康名模王麗雅,持續從自己出發、呼籲女生擁抱運動,除了大量活動,對飲食也有一套哲學的她說:「模特兒競爭激烈,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能持續站在線上,不密集瘦,而是將健康融入生活!」她進一步與iStyle讀者分享她的飲食新觀念,趕緊拋棄那些似是而非、看起來激烈卻不見得有效的減肥菜單吧!

擁有令所有女孩稱羨的腹肌!王麗雅靠大量運動降體脂,從不來節食那套的她,健康又有自信。

觀念 1:從「少油、少鹽」進化成「好油+好鹽」 
麗雅說,以往大家都會強調健康飲食要少油、少鹽,但現在除了控制油、鹽攝取量外,選擇好的油、好的鹽更加重要。她曾經與營養師請益,表示好的油會讓女生皮膚看來有光澤,不會因為過度減重、營養不良造成乾老視覺,同時也會讓腸道潤滑,對於排毒、消化很有幫助。麗雅分享,有機、初榨的亞麻仁油、橄欖油是她的選擇。此外,好鹽則可以讓身體吸收到平常從食物中無法吸收到的礦物質,麗雅說,與其徹底戒絕油、鹽,選好油、選好鹽是健康又低失敗率的飲食新觀念。

雖然實踐健康生活,王麗雅幽默的說:偶爾吃垃圾食物有益「心理」健康。

觀念 2:從「減少晚餐份量」進化為「控制晚餐時間」
你一定也聽過「早餐吃得好、中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的飲食觀念,對於作息正常的人來說,這的確是健康的飲食守則,然而對於工作不定時、三餐不一定可以完全自己準備的麗雅與忙碌大多數來說卻不容易達成。王麗雅分享,自己不會特別減少晚餐份量,但晚餐一定要在睡前的四個小時前吃完,絕不會帶著飽脹的肚子入睡。

天生有好身材還得靠後天加把勁努力!透過控制體脂肪,麗雅整個人看起來緊實卻不瘦弱。

點下頁!瘦身成功=運動+吃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天梭TISSOT超人氣PRX系列黑金配色帥翻!NBA球星里拉德出手 錶盤藏密碼
Fashion

天梭TISSOT超人氣PRX系列黑金配色帥翻!NBA球星里拉德出手 錶盤藏密碼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