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Linda Huang>>不搶快!慢調生活時尚

2016/04/01 10:00

 圖/Linda Huang攝

家貓Hana與我的下午時光,
總在極致香氛、茶點、靈感天馬行空中度過。

Diptyque 34號系列茉莉之水淡香精
在看過丹麥女孩後,讓人陷入瘋狂幻想的瓶身簡單而優雅。如同來自巴黎聖日爾曼大道的diptyque三位創辦人在旅行記憶和信手拈來的生活創作裡,獨有一番對「美」的品味,才可創造出如真實故事般的夢幻香氛。

Transparent
這本白色的書是在蔦屋書店遇見的,是透視效果的設計專門書。
搭配首爾梨大購入的圓頂毛呢帽、東京表參道購入的雙棕色針織圍巾,和Diptyque茉莉之水的休閒時光,再度達到了慢而緊湊,很享受。

Diptyque Paris
日常香氛,除了好的香氣,我還喜愛Diptyque帶有獨自個性的藝術氣質,簡單的黑白繪畫手稿的橢圓名牌、編織棉芯包覆著中間細緻的香水噴管,不管在品牌設計和包裝視覺上都具有別緻的格調。

A Girl and Her Pig: Recipes and Stories
紐約長紅的早午餐名店The Spotted Pig主廚April Bloomfield充滿誠意和可愛繪圖的食譜書。我只去過The Spotted Pig一次,印象中很好吃,但份量極精緻。
Diptyque 活膚潤澤水凝露
認真覺得這瓶確實有突破Diptyque自己的香氛歷史。我都在每天早上洗完臉和晚上洗完澡後使用,清新清爽、保濕很有感。空氣瀰漫很輕盈的甜,在保養、美容和香氛之間獲得光采。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LANCOME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好的保養和好的食物一樣可以同時進行,淡化曬班和膚色亮白是個人保養重點,我是在用了無數條LANCOME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之後,換了抗痕眼霜,恩,就是保持兩三道簡易程序,強化目的。(終於看見「雙色」圍巾的雙色了)

SKII 科研超淨斑精華
陽光無限好,食物的書籍有很大的療癒作用。有時候在陽台看書、吃飯或工作,臉上的斑點會默默加重,我通常是一次購買全系列或數件,一樣,依心情看狀態交替用。

Diptyque 希臘無花果淡香水
對木質香一向偏愛的我很推薦,
是代表希臘夏日清新的無花果樹香氣。
Momofuku
其實對於Momofuku的菜色我有些不予置評,不過他創新的程度就紐約市場的反應算是非常成功,每家店都高朋滿座,並且是自許潮流品味人士的聚點。

點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