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要光羨慕隆詩!學會這一招讓你們感情快速加溫!

2016/03/21 18:30

文/NANA 圖/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很多時侯我們都希望男人讚美自己,但卻忘記他也是很需要妳的一句鼓勵!

想必看完隆詩大婚,四爺一系列寵妻宣言,讓不少女生都醉了!但可別光羨慕別人啊~想要增進兩人的感情,除了溝通還要記得「讚美」!有研究指出,稱讚會讓人更相信自己、充滿成功的能量,當然感情也是一樣,學會說好聽的話絕對是能改善、加溫你們的戀情!所以女孩們可別吝嗇,偶而的撒撒嬌、美言兩句,對男生來說可是比什麼都有效!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美~」
讓他知道他做的事情、寵愛你的方式,給妳感覺像是個美麗的女孩!這樣能讓他知道妳的感覺,也能給他繼續寵愛妳的力量。

「這件事你處理的好棒!」
這句話絕對是能讓男生充滿自信的讚美,雖然不怎麼肉麻,但對大部分的男生都有效!對他們來說,沒有比被稱讚很有能力來的更棒的。

「你煮的東西好好吃喔~」
在他辛苦為妳煮出晚餐之後,別吝嗇讚美他:「這道菜好好吃!」、「寶貝你辛苦了~」,正如我們也想從他口中聽到的一樣,簡單的一句會讓他願意再為妳下廚一次。

「我的朋友/家人都很喜歡和你一起。」
不只是女生會想得到對方家人的喜愛,當然男生也是!也會介意妳的至親對他的評價、想法,如果你們已經穩定到見家人的程度,這句話絕對會是一顆很大的定心丸。

下頁繼續看該怎麼讚美妳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