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發狠甩肉超成功!「放閃女神」方志友重訓狂練大腿苦喊:「要死了」

2016/03/21 18:58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方志友、楊銘威粉絲專頁、Instagram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方志友,私下竟是愛下廚、懂料理的賢妻,不只男生愛,連女生都超喜歡!

坐擁臉書百萬粉絲,結婚生女後人氣持續暴增的「放閃女神」方志友,今日(21日)出席Samsung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記者會時,不僅分享私下和老公健康的「減肥料理」,更公開自己運動瘦身的大絕招,她認真的說:「身為女藝人,當然是越瘦越好!」

幾乎天天下廚的方志友分享,Samsung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的大公升數空間多、好收納,讓她可以嘗試各種料理抓住老公的胃。(Samsung提供)
愛邀朋友到家裡開PARTY的方志友,不管台式料理、西式沙拉、甜點蛋糕還是調酒都難不倒她。(Samsung提供)

幾乎天天下廚!減肥料理超健康
笑說自己非常喜歡下廚的方志友,現在最拿手的料理就是自己和老公的減肥菜單,她分享:「我們現在都盡量越吃越養生,所以會煮比較新鮮的食材,講究食物的原型。做菜的時候也會注意低鹽低油,吃得比較健康。」

想要像她一樣越吃越健康,而且越吃越瘦,方志友說:「我們的減肥菜單會有簡單的水煮肉,可能是雞胸肉、里肌肉或是乾煎牛排,搭配水煮青菜和好的澱粉,例如地瓜、五穀飯、糙米飯等等。盡量吃比較營養、健康的食物。」

只剩五公斤!不只減肥還要更緊實
現在的方志友,健身運動超級勤快,每兩天就跑一次健身房,她說:「大概從產後三個月開始密集運動,老公也會陪我。」夫妻倆一個變壯、一個變瘦,為了身材十分努力,而她雖然已經明顯消瘦不少,還是大嘆:「對現在的體重還不滿意,希望可以再瘦五公斤!」

為了這最後的「五公斤」,方志友透露:「現在除了有氧之外也做重訓,各種項目都有,減肥之外,也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緊實一點,目前肌肉量增加了很多!」

點下頁!這個動作超累但大腿和臀部變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