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法國女人比較美?天菜男神法比歐老實說...

2016/03/22 19:24

文/記者李晨詠

來自法國、定居台灣的法比歐出席髮品活動,與iStyle讀者分享他眼中的法國女人。(圖片擷取自法比歐Facebook、RF提供)

近期十分活躍的男神法比歐(Fabio Grangeon),除了擁有「天菜主廚」美譽,目前也是節目「寵物大聯萌」主持人。iStyle知道大家對於「法國女人」這四個字有著憧憬的吸引力,本日在髮品RENE FURTERER(RF)活動上,我們抓緊法比歐,以法國男人的視野解析他眼中的法國女人。

善於料理、熱愛動物的法比歐,將「克拉豆」入甜點,呼應以克拉豆為主要養髮成分的髮品風潮。(RF提供)

崇拜自由!有自己的主張
如過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法國女生?「『很麻煩』,喔不,是『自由』啦!」法比歐說。他分享,法國女生不論在工作、情感或外型,都有自己的想法、擁有自己的Style並且有自己一套生活方式,不盲目追求別人賦予自己的價值觀。

法國女人代表之一為Caroline De Maigret,對於生活、穿搭富有想法成為全球女性憧憬Icon。(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融合個人意見的時尚風格
雖然法國女生充滿想法,但不代表不追求流行,而是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除了服裝外,對於法國女人來說,配件、髮型都是能表達自己風格的重要單品。法國女人一定會有的服裝單品是什麼呢?法比歐說:「風衣!」這也難怪,風衣不論什麼風格都能搭襯的高搭配性,特別適合有自己時髦主張的法國女人。

法比歐認為,風衣是法國女人必備單品。(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點下頁!法國女人絕對不會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Fashion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