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緣超旺、好感度超高!「懵智」宋智孝狂吸桃花原來靠這招...

2016/03/29 15:07

文/記者薛雅心

兩個男人為她爭風吃醋!智孝桃花朵朵開,男生女生都喜歡的原因是...?

不管是在遊戲節目「Running Man」裡不計形象的奔跑狂吃,還是在實境綜藝「我們相愛吧」中化身害羞又可愛的小女人,「懵智」宋智孝的魅力總是讓男人、女人都無法抵抗,不只「週一情侶」GARY常為了她吃醋,現在就連台灣「大仁哥」陳柏霖都對她深深著迷,想跟智孝看齊當個「桃花女」嗎?現在就來拆解她的魅力性格,找出迷人方程式吧!

(圖片擷取自百度宋智孝官方貼吧)

點相簿!看智孝與陳柏霖超閃婚紗照

滿滿正能量+無敵笑容
喜歡智孝的粉絲,一定對她開朗的笑容無法抵抗,就算在節目上常常玩到又累又狼狽,智孝也從不擺臭臉,不僅工作認真敬業,大大的招牌笑容更是感染著身邊的人,讓氣氛又暖又開心。

(圖片翻攝自Rinning Man節目畫面)

想要招來好人緣,像智孝一樣隨時掛著開朗笑容,就是好感加分的關鍵!但這笑容如果不是來自滿滿的正能量,只是「刻意」營造的表情,小心看起來「皮笑肉不笑」!凡事多想著為別人好,多感受這個社會上美好、溫暖的一面,時時保持正面思考,你的笑容才會更美喔!

(圖片翻攝自美麗佳人)

純天然懵感+自然舉動
不怕醜、不怕糗,舉止之間帶點「男孩味」的智孝,不拘小節的個性也是她的魅力點之一,雖然是個女演員,但她在遊戲中只求「做好做滿」,沒有任何包袱的一面,讓人看了更喜歡。

(圖片翻攝自Running Man節目畫面)

雖然身為女生,總是希望自己隨時美美出現在喜歡的人面前,但過於重視眼神、舉止、外表等細節,反而會因為過於「刻意」而造成反效果!想要大笑的時候就發自內心的大笑,會做的事努力作到最好,不會做的也不「假會」掩飾,真實表現自我才能吸引到真正喜歡你的那群人。

(圖片擷取自宋智孝微博)

可以很隨性也可以很正
別以為總是戴著鴨舌帽、穿著牛仔褲的智孝,是個天生麗質,不用打點外表也不重視保養,天生就這麼漂亮的女生!其實,她非常重視身材和肌膚的管理,把自己素顏的狀態維持得非常好,有了漂亮的本錢之後,就算沒有精心打扮,也藏不住她的美貌。

(圖片擷取自waxnara Instagram)

與其單靠化妝、穿著打扮來為美貌加分,女生更應該作的是加強自己的「素顏管理」,不僅僅是臉,包含身材與髮質等細節,都值得你投入更多時間和心力來照顧,有了好的基本狀態,就算平時只作簡單打扮也不會過於狼狽、見不得人,偶爾認真妝扮自己,還能帶給身邊的人驚喜的感覺!

(圖片擷取自choi_goya Instagram)

點下頁!做到這件事,想讓人不喜歡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