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翻紅!繼承者女星們進化根本無極限!

2016/03/30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隨著「太陽的後裔」女二金智媛翻紅,她過去參與的「繼承者們」再掀話題。包括朴信惠(中)、Krystal(右)與金智媛(左),在繼承者後,已成為時尚新星。

最近當紅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二金智媛自「繼承者們」後再次受到注目,從鬱悶瀏海長髮變身俐落短髮的她,讓粉絲直呼幾乎認不出來!回顧2013年10月由SBS製播的「繼承者們」,捧紅了許多女星,包括飾演車恩尚的女主角朴信惠、飾演李寶娜的f(x)成員Krystal與演出劉瑞秋的金智媛,三個人皆因為這部劇成為韓國影視界炙手可熱的女星,每次出演皆帶動韓國流行時尚。一起來回顧繼承者們三位超人氣女星的時尚味兒吧!

2013年創下高收視的「繼承者們」,掀起一股校園穿搭風,劇中的三個主要演員如今在時尚圈踩得更穩了!(圖片擷取自SBS「繼承者們」畫面)

朴信惠 正式邁入時尚女一道路
自「繼承者」後,朴信惠正式成為新生代韓劇一姐,只要她參與演出的韓劇皆受注目,2014年11月主演「皮諾丘」中一說謊就會打嗝的菜鳥社會部記者崔仁荷,精湛的演技獲頒SBS演技大賞多個獎項,她自然無造作的臉孔、親民好人緣為她吸引多個代言,其中又以花植成分為主軸的美妝品牌Mamonde最具識別。同時,朴信惠也成為時尚品牌嬌客,已經連續多季參與香奈兒時尚大秀,在世界時裝舞台大放光采。

繼承者之後,朴信惠再次以「皮諾丘」吸引高收視,奠定新生代韓劇一姐地位。(圖片擷取自SBS「皮諾丘」畫面)

朴信惠以純天然面貌,接下保養品牌代言。(圖片擷取自Mamonde Facebook)

發光美肌靠一招保濕
時常為雜誌、品牌飛往國外拍攝的朴信惠,最重視的便是保濕。在她發布的Instagram上推薦使用Mamonde的無窮花保濕障壁乳霜,保養後再拍上兼具遮瑕與保濕效果的氣墊粉餅。

朴信惠分享,自己上鏡前會使用保濕乳霜按摩,再拍上氣墊粉餅。(圖片擷取自ssinz7 Instagram)

朴信惠使用的Mamonde無窮花保濕障壁乳霜。(圖片擷取自mamondekorea Instagram)

Mamonde新推出的氣墊粉餅,也因為朴信惠愛用而熱賣。(圖片擷取自mamondekorea Instagram)

 

點下頁!金智媛鬱悶美少女變身陽光女軍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彼AP全新彩色陶瓷亮相!超複雜火花電漿燒結技術 每款都是獨一無二
Fashion

愛彼AP全新彩色陶瓷亮相!超複雜火花電漿燒結技術 每款都是獨一無二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