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健走也能練腹肌?夏語心:走路時搭配這個動作...

2016/04/12 18: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夏語心Facebook

熱衷舞蹈、健走的夏語心,平時以步行取代搭車,不僅練出好腿力,腹部線條也超完美!

藝人夏語心本日(4月12日)出席戶外服飾品牌MERRELL發表會,熱愛運動的她展現健美身形。夏語心分享:「健走是近期最喜歡的運動。」同時與讀者分享健走的技巧及裝備。

夏語心健走時的必備裝備包括防風外套與一雙好走的鞋。圖中外套為MERRELL防風連帽夾克,售價3,280元;鞋款為MERRELL Capra Rapid,售價2,980元。(MERRELL提供)

健走,比慢跑平易近人
對於夏語心來說,健走是各年齡都可入門的運動,特別是膝蓋受傷、無法承受慢跑衝擊力的人也能透過健走養成健康體魄。同時,由於人體的肌肉三分之二分布在下半身,因此鍛鍊下肢是預防老化的關鍵,而有「腿是人的第二心臟」一說。

茵茵是夏語心健走的好夥伴!夏語心建議,長時間健走一定要找閨蜜一起,才不會無聊!

吃飽別坐下!健走30分鐘後加速
夏語心建議飯後健走,慢走30分鐘後通常會打嗝。「教練說打嗝就代表已經消化了、身體通了!這時再開始加速。」夏語心說。健走時,時速大概是跑步機的6~7速度(比平常走路再快一點的感覺),走動時要「吸緊小腹」,不僅能讓小腹收緊,身體也會自然挺起進而讓走路姿勢更正確,再搭配雙手擺動,全身都會運動到。

健走時縮緊小腹,能讓腹部線條更緊實。

「鞋子」是健走最重要裝備
一走就是3~4小時,「我常從和平東路的家走到內湖電視台錄影,還有走到北投過呢!」夏語心表示。也因為長時間健走,發現一雙好的運動鞋非常重要!本身有拇指外翻問題的她,挑選鞋款時著重大底的柔軟度與彈性,楦頭方面則挑選具有包覆力的,良好的舒適度才能讓健走習慣持之以恆。

此外,夏語心也分享,挑戰不同運動就該選擇不同鞋款,例如溯溪要選防滑的、慢跑要選避震的......等,千萬不要一雙鞋走天下,鞋子是所有運動裝備中最重要的!

特別重視鞋款楦頭包覆性,瑪莉珍繫帶設計的水陸三棲鞋款,穿脫方便又實搭。(MERRELL提供)

點下頁!健走的另類好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