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平底鞋也能穿出美腿!長腿名模林又立:鞋子要挑這種的...

2016/04/07 18: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穿過各品牌、各款式鞋子的林又立分享,挑到讓腿越走越美的好鞋的秘訣是...

健康名模林又立本日(4月7日)參與SUPERGA春夏展演,喜愛穿平底鞋的她除了分享帆布鞋可正式、可休閒的多變穿搭,同時也與iStyle頻道讀者分享包括運動鞋、休閒鞋、高跟鞋等不同鞋款的挑選、穿搭技巧,呼籲女生趕緊丟掉不合腳的鞋。

鍾承翰(左)與林又立(右)演繹SUPERGA春夏鞋款。(SUPERGA提供)

喜愛運動、健身的兩人,對於鞋子大底舒適與否非常在意。(SUPERGA提供)

漂亮的體態腿型來自合腳的鞋
林又立分享,自己小時候因為腳長大得很快卻捨不得換鞋,有時會穿著過緊的鞋子而不自覺,長大後發現自己有拇指外翻狀況,加上本身足弓過高,一旦穿到不合腳的鞋,腳板容易外翻或內旋,進而影響走路姿勢、骨骼架構,會出現腰痠、腳踝易扭傷、膝蓋易受傷狀況,甚至會讓體態、腿部變形。因此,想要有漂亮的體態與腿型,合腳的鞋非常重要。

休閒鞋 橡膠鞋底舒適度滿分
近幾季運動時尚風潮流行,林又立笑稱自己終於可以穿著最無負擔的平底鞋工作!在鞋款選擇上,腳底足弓過高的她偏好柔軟、Q彈的「橡膠鞋底」鞋,色系則推薦百搭的「白色」。又立說,白色不僅能搭配四季服裝,健康膚色者穿白鞋皮膚立刻有「打亮」效果!

林又立說,今年春夏,白色休閒鞋依然是不可或缺的穿搭尖貨。(SUPERGA提供)

林又立推薦SUPERGA白色經典休閒鞋(圖為百年紀念款),除了百搭外,舒適的橡膠底穿一天也不會咬腳。售價2,780元(SUPERGA提供)

穿搭部分,又立也時常將休閒鞋搭配具有女人味的整體風格,她說:「穿洋裝如果只是搭高跟鞋,好像『就那樣了』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效果。」若將休閒鞋搭配正裝,反而在舒適中不失女性風格。

將休閒鞋與裙裝搭配,能讓原本正式的服裝變得柔軟。

點下頁!不虐腳跟鞋!購買前做這實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