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更快看到運動效果!慢跑、有氧、重訓...高效率必做技巧是?

2016/04/11 16:56

文/記者李晨詠

有氧運動
14 每次運動時都要激勵自己多練5分鐘,這5分鐘可多燃燒50大卡以上!
15 想要透過橢圓機(elliptical)燃燒更多卡路里?請將目標設為每分鐘跨140~160大步,透過推拉把手運動上半身;進階者可嘗試不握把手加強鍛鍊核心肌群。
16 「間歇」能讓卡路里消耗更加,不論是慢跑或各式有氧運動。
17 高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燃燒更多卡路里,試試「Tabata間歇運動」吧!在4分鐘的Tabata中,結合「20秒密集運動與10秒休息」循環8次。值得注意的是,Tabata通常用來訓練專業運動員,建議在操作時要有一定肌力,並有健身教練指導。
18 混搭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能讓運動更有趣,同時也更具效率。
19 結合伸展運動與有氧能讓新陳代謝更好。

 

@karliekloss 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9 7:57上午 PST 張貼

 

瑜伽
20 瑜伽從來就不該感到痛苦!練習動作時只要做到有些微痠意即可,別過度伸展造成受傷。
21 呼吸是瑜伽中最重要的關鍵!不論做什麼動作都該將意念放在吸吐間。讓呼吸引導你提升動作完整度。同時,在瑜伽課堂時,沉溺在自己的吸吐間專心致志完成動作比起忙於更隨他人腳步更好!
22 第一次上課時借瑜伽墊沒問題,但接下來請自行購買屬於自己的墊子,避免細菌感染。
23 當瑜伽老師調整你的姿勢時,感到痛就要說出來,避免過度伸展;同時,男教練為你調整姿勢時,若有不愉快的肢體接觸也請勇敢表達。
24 選擇節奏較快的瑜伽如Ashtanga或Vinyasa,能燃燒更多脂肪同時也有絕佳伸展效果。

 

Victoria's Secret Sport(@victoriassecretsport)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 9:32上午 PDT 張貼

 

點下頁!重量訓練到底要做多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