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徐若瑄超強「鋼鐵正能量」連女生都愛上

2016/04/12 19:40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徐若瑄粉絲專頁

「母親像一條永遠拉不斷的橡皮筋」,徐若瑄以驚人的韌性,在愛情、婚姻、親子與工作中找到完美平衡。

懷孕期間臥床安胎接近半年,產後又以驚人毅力在半年內狂甩14公斤的女神徐若瑄,今日(12日)首度復出出席DE BEERS Season of Love 2016鑽石珠寶展,不只大聊與老公之間維持恩愛感的秘絕,更透露自己幸福、美麗的秘訣,年過40的她到底是如何辦到的,每個女生都該學起來!

徐若瑄出席鑽石珠寶展,身上配戴總價逾兩億六千四百萬AYURA高級珠寶黃鑽系列與重達70克拉橢圓車工黃鑽戒指。(記者胡舜翔攝)

點相簿!近看、遠看女神都美翻了
 

維持愛情的原則-「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2014年與老公李云峰步入禮堂正式嫁作人妻的徐若瑄,雖然外表嬌弱但個性十分獨立,當被問到感情維繫上有什麼秘訣時,她堅定的回答:「每個女人都是有創造能力的,幸福不但要自己創造,還要能帶給別人幸福!」

貼心的她,不論在家裡還是在外工作,都是有著滿滿「正能量」的氣氛感染者,徐若瑄認為:「樂觀的人,小事變沒事;悲觀的人,沒事變有事、小事變大事。」因此她總是開開心心,讓身邊的人也跟著愉快起來,相處輕鬆了、凡事不計較,自然減少摩擦,更多親密。

不要期待別人的付出!「那都是多出來的,要更感謝」
笑說自己每10年就會送自己一份禮物的徐若瑄,30歲那年買了第一顆黃鑽,40歲生下寶貝「小V寶」Dalton,臉上洋溢幸福滿足,當被問到會不會希望老公也送她禮物時,卻認真的說:「從來沒有這個(討禮物)習慣,如果老公願意送,其實是多出來的,要更感謝。」

獨立的徐若瑄不只認為女人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更貼心為另一半著想,她分享:「40歲的時候因為懷孕住院很長一段時間,開銷其實是蠻大的,也不希望老公再花錢。」因此老公當時送她一個復古小包包,她就十分開心直誇很可愛。

愛情麵包兼顧!堅持「工作比例不能超過家庭」
產後積極瘦身復工的徐若瑄,雖然工作邀約不斷,但她依然謹守原則,堅持「工作比例不能超過家庭」,她說:「有了家庭之後,比例一定要調整,不可能像以前一樣365天都在工作,所以我給自己的規劃是,一個月30天,最多工作不可以超過14天!」

而超級上相的小V寶也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和Vivian一起工作拍廣告,護子心切的她直說:「怕拍攝燈光很強對小孩子不好......」強烈母愛溢於言表。

點下頁!徐若瑄計劃再生第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