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男人專屬!網路交友照這樣拍有機會

2015/02/20 16:2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男性大頭貼高人氣有許多秘密,但自拍萬萬不可!(美聯社)

隨著社群網站越趨發達、網路交友日漸普及,要順利獲得網友青睞,個人大頭照絕對是人氣關鍵。究竟要怎樣拍才人搏得眾人目光呢?根據線上交友平台Zoosk統計,有五個大忌是男性大頭貼千萬不能犯的!

1 室內室外 男女不同
女性通常較喜歡陽光、健康的暖男形象,選擇大頭照時若使用戶外照,據統計會使你增加19%的訊息回覆。例如在海邊的照片就很棒,女性會認為熱愛海洋、衝浪的男性都很Man,不過就是千萬別放裸著上身的照片,若你的對象是女孩,裸上身較容易遭人懷疑性向;當然,若你的對象是男孩,裸上身可就完全命中了!

選用戶外拍攝照片做為大頭照,能展現男性陽光氣息。(圖片擷取自網路)

2 千萬別自拍
許多女生會在網路上放自拍照,但這套還真的不適合用在男性身上,根據調查,就算再帥的男性也可能因上傳自拍照被扣分,將減少8%的回覆交友訊息。

女生自拍照很吃香,但男性朋友們可不適用。(圖片擷取自網路)

3 除非你是「狗美男」,否則寵物禁止
除非你是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由Rain飾演的「狗美男(養狗的帥哥)」,或者你正在找尋像你一樣愛寵物的女孩,否則與寵物一起入鏡可是會讓男性的交友訊息減少53%。

除非你是女孩心目中的「狗美男」,否則別放與寵物的合照。(圖片擷取自網路)

4 全身照較夯
許多人也許會擔心全身照看不清楚,因此喜歡放頭部或半身照的照片,但對於男性來說可不是這樣,調查結果顯示,男性放全身照可獲得203%的交友回覆,比例相當之高!

男性若放上全身照會大大加分!至於這張照片中為何有寵物呢?因為他是雷恩葛斯林!不管怎麼拍都帥!(圖片擷取自網路)

5 別放大合照
這就應該是不分男女了,有些人會喜歡放入大合照,不過不認識你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之中的哪一個啊!唯一好處就是知道你人緣不錯,但如果不知道你是哪個,那也沒用阿!

大家會知道你人緣不錯,但到底哪個是你?(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莉香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超經典
Fashion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莉香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超經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