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還沒換上白色運動鞋,時尚度立馬輸一截!

2015/03/09 18: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OOKBOOK

球鞋正夯!休閒運動風從去年冬季延燒至今,許多名人和模特兒都捨棄高跟鞋和娃娃鞋,套上舒適好走的運動鞋,但有別於去年蔚為風潮的「彩色運動鞋」,今年春夏,你一定要來一雙「白色運動鞋」,無論是搭配正式感大衣、帥氣皮衣或女人味裙裝,都能展現出隨性時尚感。

 

1 白色運動鞋mix皮衣

別擔心平底運動鞋讓你看起來不夠高挑,合身剪裁的皮衣加上短褲會修飾你的身材比例,就算是小個子女孩也可以有修長美腿。

 

誰說時尚一定是緊身裙裝加上高跟鞋?能夠展現你的風格,又自在、舒適的穿搭就是時尚!帥氣的皮衣絕對是白色運動鞋的好朋友,合身剪裁的皮衣、破損風的牛仔褲加上白色運動鞋,完美呈現街頭時尚感。

 

紅色的皮衣、花朵洋裝和白色運動鞋的組合,讓你充滿女性氣質卻又多了一份隨性感,不需要用高跟鞋來虐待你的雙腳,白色運動鞋讓你充滿自信女人味。

 

2 白色運動鞋mix中長大衣

冬天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白色運動鞋?全身都穿黑色絕不會出錯,還會為你增加時尚感,若是擔心這樣看起來太暗沉,也可以像圖中搭配淡粉色的圍巾,為你增加好氣色。

 

近年來相當流行的oversize大衣、半高領針織衫加上白色運動鞋,簡簡單單就完成最chic的冬日穿搭。

 

黑、白、灰、駝是最不容易出錯、最好搭配的顏色,當你沒有穿搭靈感時,將這4個顏色拿出來組合一番準沒錯啦!

 

今年相當流行的長版大衣不一定要搭配高跟鞋,與白色運動鞋組合,更增添了休閒感,如果擔心平底鞋會讓身材比例不佳,那不妨把外套敞開來穿,不但顯瘦,還會讓你的比例更好喔!

 

3 白色運動鞋mix裙裝

這兩年時尚圈大吹復古風,優雅的中長裙是許多女孩最愛的單品,中長裙和娃娃鞋、高跟鞋搭配會讓你更有成熟女人味,但若是你想走輕鬆、隨性的復古風,那白色的運動鞋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街頭風格女孩看過來!黑白色的組合讓你穿短裙也可以呈現活潑街頭風格。

 

這身穿搭超適合度假的,計畫好要去哪裡好好放鬆了嗎?快穿上舒適的白色運動鞋去海邊走走吧!

 

白色是所有顏色的好朋友,但與藍色搭配更能襯托彼此,春夏這樣穿著絕對讓你「透心涼」。

 

4 白色運動鞋mix西裝外套

果綠是個搭配難度比較高的顏色,但若是與百搭的黑白色組合,就絕對沒有問題,若是擔心穿上果綠色會像奇怪的老奶奶,那就配上白色的運動鞋吧!

 

黑白色搭配永遠不會出錯,寬鬆的西裝外套與白色運動鞋組合讓你穿的時尚又舒適。

 

稍俱正式感的合身白色套裝,搭配白色運動鞋,在嚴肅的同時也有活潑俏皮的感覺。

 

白色西裝外套一定要選擇合身的款式,除非你的搭配技巧很高超,否則就會像在演《白色巨塔》,白色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輕鬆簡單的穿搭就是最時尚的。

 

5 白色運動鞋mix牛仔外套

對中性風格的女孩來說,牛仔外套和白色運動鞋絕對是必備單品,隨意和其他元素組合都可以營造個性風格。

 

破損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也是相當match的組合,只要搭配不同風格的外套,無論是皮衣或是牛仔外套,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是相當百搭的單品。

 

小隻女孩別擔心無法駕馭街頭風oversize牛仔外套,只要搭配短褲和白色運動鞋,就可以輕鬆擁有好比例。

 

牛仔外套一向給人比較中性的印象,與白色連身裙搭配和白色運動鞋的搭配,降低了連身裙的甜美女孩感,就算穿這樣去學校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