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真實年齡是謎!韓女星河智苑逆生長做了6件事!

2016/05/01 18: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王文麟攝、擷取自河智苑Instagram

河智苑出席伯爵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膚質超好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年紀!(記者王文麟攝)

以韓劇「奇皇后」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河智苑,本日(5月1日)於台北101參與Piaget(伯爵)Possession Lounge開幕活動,河智苑如同少女般的自然甜笑堆滿整張臉,發亮的好膚質令人好奇她的日常管理,河智苑在會後分享她的逆齡之道。

韓國女星河智苑身著性感俐落的深V套裝,配戴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寶,包括18K玫瑰金項鍊、18K玫瑰金手鐲與鑲崁單排圓形美鑽手鐲,及同系列指環。(記者王文麟攝) 

1 維持「極簡」的生活方式
河智苑分享,私底下的她生活與打扮都非常簡單,她多以「高價與平價單品混搭」為穿搭哲學,像T恤、褲子這類單品會挑選便宜的品牌,外套、首飾這類能穿很久的單品則值得投資;避免全身穿得太貴氣與複雜,就能看來自然又時髦。

私下的河智苑穿著簡約。

2 保養不救急,從日常累積
時常參加頒獎典禮與出席活動的河智苑認為,保養的效果並非一蹴可幾,需要天天自律做好身體、皮膚管理才能讓肌膚充滿光澤。河智苑說,「睡得好、吃得好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保養!」
出席伯爵活動時露出性感胸頸與細緻玉手的她進一步分享,「為了完美體現珠寶的閃亮感,在登台前在會露出來的胸頸與手部都多擦上乳液。」

非常重視肌膚管理的河智苑,防曬、保濕是最重要的生活習慣。

維持正常作息、運動與保養,養成隨時都Ready的完美狀態!

3 機上保養首重保濕
河智苑的隨身法寶是韓國複合式美妝品牌CHIC and CHICK的保濕膏「Queen's Balm」,容量僅25g的保濕膏讓河智苑方便攜帶,可隨時滋潤容易乾燥的四肢或細節處,該系列以荷荷芭油分別搭配四個香味與功能,包括薰衣草、天竺葵、檸檬與柑橘及身體專用的檸檬與薄荷,河智苑本次隨身攜帶的是紅色的天竺葵氣味。

多次推薦CHIC and CHICK Queen's Balm的河智苑,本次也隨身攜帶。

韓國複合式保養品牌CHIC and CHICK以自然保養為特色,擄獲河智苑的心。

點下頁!河智苑影片示範抗引力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生小孩後能把絲巾當上衣穿的女人有幾人?全智賢憑實力穩抓代言 年齡感反成更美關鍵
Fashion

生小孩後能把絲巾當上衣穿的女人有幾人?全智賢憑實力穩抓代言 年齡感反成更美關鍵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