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她不是天生瘦!凱特王妃永不復胖秘訣終於公開!

2016/06/09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優雅氣息與健康體態深受女性喜愛,靠運動、飲食維持完美狀態的她,有哪些秘訣呢?(左圖擷取自DailyMail、中圖擷取自POPSUGAR、右圖路透)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產下喬治與夏綠蒂後,超萌的雙寶讓凱特人氣連帶水漲船高,優雅有品味的她出席場合總是展現緊實手臂、纖細腰線與勻稱的美腿,生完孩子後反而越來越纖瘦緊實的凱特,究竟如何管理身材呢?

凱特王妃的好體態絕非無止境地追求瘦,而是透過運動鍛鍊肌肉,看她的充滿線條的蜜手臂就知道!(法新社)

年輕時的凱特明顯嬰兒肥,透過運動維持好體型。(圖片擷取自DailyMail,Gemma Williamson攝)

王妃有超強運動細胞!
運動細胞超好的凱特,是個標準的「戶外咖」,以下,是凱特的運動法則:

點相簿!沒騙你!凱特真是運動健將

1 比起健身房,更喜歡走向戶外
以凱特的身分地位,擁有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完全不是問題,然而,儘管有私人教練,比起上健身房做運動,凱特更喜歡走向戶外,慢跑、划船、游泳等有氧運動是她的最愛。分析這些運動可以發現,較不會造成身體關節壓力的划船,是建構凱特緊實又有線條手臂;游泳也不容易造成肌肉和關節受傷,加上可消耗熱量比其它運動更多,這類型能促進心肺健康、運動傷害機率較低的有氧運動,是皇室成員的最愛。

四月出訪南亞時,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以步行方式登山,親自走完全程。(路透)

2 運動間加入瑜伽紓壓
身為皇室成員與公眾人物,凱特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因此,她會在運動後加入瑜伽,鍛鍊時產生的乳酸會加速體內氧氣傳輸,幫助凱特隨時維持自信。此外,瑜伽也能讓她放鬆精神,並具有延伸肌肉效果。

凱特時常穿著高腰服裝展現纖細的腰線。(法新社)

3 追著喬治小王子跑
凱特王妃在4月中出訪印度時,被問及產後身材如何快速恢復?她答:「我追著我的孩子跑!」

親自帶小孩的凱特在受訪時透露,最好的健身方式就是追著小孩跑!(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4 能動就不坐
當凱特沒有上健身課時,她非常熱愛走路!特別是待在巴克伯理(Bucklebury)娘家時,她會親自遛愛犬Lupo與Tilly。看似簡單的「遛狗」,其實在走走停停間無形中以「間歇健走(interval walking)」方式運動,快慢交錯的走路速率可運動到最多肌肉,血液循環效果最佳!為時常需要出訪的凱特強化肌肉底子。

兩隻愛犬也是凱特的最佳健身教練!(路透)

有空就會親自遛狗的凱特,透過快慢健走達到間歇式訓練。(圖片擷取自PEOPLE)

點下頁!凱特王妃一生不再胖的吃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Fashion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