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成功減下13公斤!隋棠正式公開產後瘦身8大重點!

2016/05/05 17: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趙世勳攝、擷取自隋棠Facebook

產後練出好身材的隋棠成為健身中心代言人,非常投入鍛鍊的她包括手臂、馬甲線與腿部都比懷孕前更緊實。

產後瘦身有成的隋棠日前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秀出明顯的馬甲線,堪稱最有說服力的代言人。隋棠甜蜜分享:「我是夫管嚴!老公對我的飲食嚴格控管,算是我產後瘦身成功的大功臣。」同時,她也大方與女性分享健康減重技巧。

隋棠秀出老公與代言看板的借位親吻照,分享老公比自己更執著於體態鍛鍊!

1 產後採「階段性目標」減重法
懷孕時為養胎並沒有特別忌口的隋棠共胖13公斤,她說:「我對『養胎不養肉』滿汗顏,胖了比醫師預期得多,但孕婦保持愉快的心情最重要,不要去想體重的事!」

隋棠分享,產後瘦身從做完月子後才開始,坐月子時補充營養、餵奶都對後續瘦身極有幫助,「因為餵奶大概掉了7~8公斤!」隋棠補充。
做完月子後,因懷孕缺乏鍛鍊造成肌力下降,所有原本有的肌肉線條都消失,因此循序漸進把肌力找回來,搭配飲食調整,慢慢恢復原本的肌力。
產後四、五個月,開始提升訓練強度,遵循教練指導搭配重訓器材,練出原本有的手臂、腹部與腿部線條。

運動前會透過30~40分鐘的跑步或踩腳踏車作為暖身,接著再做重訓。

隋棠分享,健身包包中必備水壺、手套、運動服。

2 「藥球」做簡易核心訓練
鍛鍊核心肌群是提升基礎代謝的根本,隋棠示範透過「藥球」訓練腹部技巧。
Step 1:手持適合自身能力重量的藥球,以弓箭步方式下蹲。
Step 2:將藥球舉起手打直平放於胸前,接著緩緩往右轉、再轉回中間;轉體10次後換邊轉體;左右為一組,共做三組。

透過具有重量的藥球,鍛鍊核心肌群。

3 練出腹肌靠仰臥起坐
除了上健身房重訓,隋棠會透過仰臥起坐維持腹部線條。她說:「做仰臥起坐時不一定要整個躺平再起身,只要往後微躺、有感覺腹部痠痛就可以,重點是起身時要停留2~3秒,重複20次並做三套。

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的小腹!隋棠說:運動與飲食必須雙管齊下才健康。

4 「體態」比「體重」更重要
隋棠分享,目前體重在50~51間擺盪,體脂肪為21,現在的她並不會在意體重,反而會透過照鏡子端詳自己的身材線條,只要有越來越好、越來越緊實即可,迷思體重反而會讓壓力變大。

隋棠說:「女人生產很辛苦,身材幾乎砍掉重練!」透過運動找回生產前的肌力,恢復健康。

點下頁!產後飲食這樣吃高效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Fashion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