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少女時代來了!她們的機場時尚都穿了…

2016/05/06 18:55

文/記者詹佳芸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 Generation)本日(5月6日)來台,為明後兩天小巨蛋演唱會提前準備,不只演唱會讓人期待,其機場時尚造型也是焦點之一。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 Generation)本日(5月6日)來台,為明後兩天小巨蛋演唱會提前準備,向來引領韓流的成員們機場時尚各具看頭,這次又有什麼讓人驚豔的穿搭表現呢?

點相簿!看少女時代機場時尚全記錄!

太妍
超可愛的隊長太妍在仁川機場時拿起錄影機拍攝團員花絮,本日她穿著春季時髦的「浮誇袖」設計MM6 by Maison Margiela丹寧A字短洋裝,脖子上繞了麻質薄圍巾,下身則搭配V自開口的灰色麂皮短靴,帥氣之餘也同時拉長整體比例,包包則是品牌Joy Gryson,充滿濃濃的西部風情。
(圖片翻攝自news1)

秀英
將髮色染深的秀英,髮型部分也沒錯過今年大流行的「八字瀏海」,今天走酷帥路線的她,將西裝外套搭配白色深V上衣,外套白色滾邊呼應Tshirt的同時,褲頭「法式紮法」更顯出秀英的隨興性感!腳上則搭配今年超夯的「皮拖鞋(babouches)」,時髦度滿分。
(圖片翻攝自news1)

潤娥
一如往常甜美的潤娥,這次選擇白色落肩綁帶上衣,搭配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 黑白相間的絲狀造型短裙,簡單清爽的風格,是潤娥的招牌穿搭風,同時再利用束口細跟短靴的鞋款以及帥氣的LOEWE巴塞隆納包(Barcelona),在溫柔中反襯出一點率性氣息。
(圖片翻攝自news1)

徐玄
一向是隊內模範生的老么徐玄,以V領深扣上衣搭配高腰及膝裙,合身而不緊身的螺紋材質,完全帶出徐玄曼妙的好身材,胸前拼色則呼應淺駝色線條中裙。穿搭亮點除了有今年春夏必購入的彩色流蘇楔型涼鞋外,臉上的琥珀玳瑁色墨鏡,也為她增添了一絲個性感。
(本報記者朱沛雄攝)

點下頁!蒂芬妮、珊妮、孝淵、俞利都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長髮才剛吹整完瞬間扁塌打回原形?李聖經揭:蓬鬆髮根密技 原來這麼簡單
Beauty

長髮才剛吹整完瞬間扁塌打回原形?李聖經揭:蓬鬆髮根密技 原來這麼簡單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