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完三週瘦回驚人好身材!約翰傳奇辣模老婆這樣吃!

2016/05/11 18: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Chrissy Teigen Instagram

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產後三週就恢復原本健康身形,飲食是最大關鍵。

最近歐美模特兒圈可說是孕事不斷,從天使超模康迪斯(Candice Swanepoel)、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等,都在孕期間維持養胎不養肉的好身材。其中,剛剛「卸貨」的克莉絲汀更在孕後三週恢復驚人好身材,一起看看她的好孕技巧吧!

約翰傳奇與老婆克莉絲汀甜蜜的婚姻生活,正能量備受傾心。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
2016年4月產下女兒Luna的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孕後三週在個人Snapchat上展現產後驚人美腿與平坦小腹。具有微肉感的克莉絲汀不以瘦為目標,而是透過健康飲食與大量運動維持身形。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在個人Snapchat上大露產後瘦身有成的美體。

一生完孩子就與老公大方曬恩愛的克莉絲汀,狀態好到令人羨慕。

身材向來豐腴的克莉絲汀‧泰根,孕期間僅調整運動強度,但運動頻率並沒有太大改變。

飲食:掌握5種健康食材
剛出版食譜書《Cravings: Recipes for All the Food You Want to Eat》的克莉絲汀,一直以來就喜歡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日常食譜,其中,有幾樣食材反覆出現,仔細研究不難發現,維持前凸後翹好身材,飲食扮演重要角色!她的必備食材為:

熱愛健康飲食的克莉絲汀‧泰根食譜書備受女性喜愛。

1 蛋:絕對不會跳過早餐的克莉絲汀說,早上一定要有蛋!蛋白質是修補組織重要營養,攝取好的蛋白質有助提升肌肉素質,進而提高代謝率。
2 酪梨:克莉絲汀會在酪梨上加一點海鹽與胡椒,含有不飽和脂肪和ω-3脂肪酸的酪梨,對於大腦、心臟都極有幫助,因含有葉酸,孕期間攝取有助胎兒器官發育。

酪梨搭配大量生菜是她最常吃的下午茶。

克莉絲汀的早餐一定要有蛋!

3 綠色果汁:克莉絲汀最喜歡打出來是綠色的果汁,她說:「我們都知道,太好喝的果汁往往都不是太好!」

4 生魚片:雖然許多台灣媽咪在孕期不吃生食,不過克莉絲汀倒是非常熱愛生魚片!「我覺得生魚片是非常健康的零食,我通常會吃6片,有時候會包著海苔吃。」

5 堅果:克莉絲汀無疑是堅果代言人:「我非常喜歡原味杏仁與腰果,但要沒有加鹽的。」有研究指出,以堅果、用堅果取代某些食物者,比起一般人體中少1.4磅,但必須要以一天一把以內為限。

點下頁!孕期運動做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Fashion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