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後菜鳥保養學!曾之喬、炎亞綸透露:發光好皮膚必做...

2016/05/13 19:0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曾之喬、炎亞綸Facebook

炎亞綸、曾之喬因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成為螢幕情侶,兩人的默契絕佳,連皮膚都一樣好到發光!

近期演出高收視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曾之喬與炎亞綸,超過十年好交情讓兩人戲裡戲外都充滿默契,時常交換各自肌膚管理技巧的他們,本日(5月13日)出席品牌活動時,與iStyle讀者獨家分享保養、彩妝心得,一起來學習這對螢幕CP臉發光的小撇步吧!

炎亞綸、曾之喬出席美妝品牌倩碧活動。(倩碧提供)

(倩碧提供)

臉一定要隨時隨地亮亮的!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素顏照的曾之喬分享,「清潔」、「保濕」、「防曬」是每天一定要做、即使沒睡覺都必須完成的基礎保養。她進一步表示:「我很介意自己的臉看起來有沒有保持亮亮的!」平時一天敷兩次臉,有時會將絲瓜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如果化妝後有脫妝問題怎麼辦?「我會不辭辛勞地將妝推掉後重上!」喬喬說。

皮膚非常好的曾之喬與炎亞綸,追求由內而外散發光澤的「素顏肌」。

後菜鳥快速好氣色:唇彩
常自拍素顏照上傳的曾之喬自爆:「其實那些照片看起來像素顏,但我都有上一點隔離霜、遮瑕膏與唇彩啦!」她進一步分享,忙碌的「後菜鳥」們可利用腮紅與唇彩立即提升氣色。

曾之喬分享,女生只要換了唇色就能改變心情,透過小技巧,平常不敢擦的顏色也能變得自然。

如何讓唇彩更完美?第一步為唇部保養。喬喬說,常塗護唇膏、避免抿嘴、睡前後敷蜜狀護唇品三個技巧必學,厚敷護唇膏時連嘴唇旁邊都要塗到,可避免唇周暗沉、乾燥下垂。炎亞綸則說,選擇有保濕成分唇膏、敷唇膜睡覺也能為唇部提供滋潤度。

美唇三步驟:保養、打底、指腹上色
針對唇色,炎亞綸提醒,女生要視場合選擇唇彩,郊外出遊可選活潑的桃紅色、上班得莊重可挑珊瑚橘、參加派對則可試試紅色款。

曾之喬近期愛用倩碧紐約普普戀色唇釉,色號為07搶眼桃,售價750元。

同時,曾之喬也親自示範上唇彩的三步驟如下:
Step 1:首先塗上一層護唇品,能讓唇紋消失,避免唇部過乾。
喬喬說,如果你想要有少女感,護唇膏就能達成讓嘴唇變亮的效果,如果想要有職場OL、姊姊風感覺,可挑選不那麼油亮的款式。(炎亞綸補充:太乾的話親起來會刮嘴唷!)
Step 2:接著可選擇偏膚色、裸橘色調的唇膏,在唇瓣上打底,能修飾唇色讓後續唇彩發色更佳。
Step 3:以指腹沾取唇膏,用輕點方式,從唇部中間輕點到兩端,能創造唇峰最深、兩端較淺的效果;兩端唇部可再用霧面唇線筆稍微上色,嘴唇就會看來嘟嘟的,且不會因為唇彩飽和度高顯得過艷。

點下頁!喬喬、炎亞綸養出發光肌必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SWATCH攜手Tate Gallery把名畫變手錶!夏卡爾、米羅神作4千出頭可入手
Fashion

SWATCH攜手Tate Gallery把名畫變手錶!夏卡爾、米羅神作4千出頭可入手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