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41歲驚人美體怎麼吃?賈永婕公開一日三餐食譜

2016/05/17 16:4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賈永婕Facebook

超過40歲、生了三個小孩,同時經營婚紗副業,忙碌的賈永婕靠飲食與運動維持逆天美麗。

藝人賈永婕因熱愛透過三鐵挑戰自我,生了三胎卻始終擁有好身材,同時婚紗副業更經營得有聲有色而成為備受女性喜愛的人妻領袖!燒得一手好菜的她近期出版新書《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iStyle特別訪問永婕,完全看不出41歲的她,究竟怎麼吃出來?

喜歡用料理分享愛的賈永婕,新書《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一上市就賣到二刷!(時報文化提供)

餵食大家的成就感無可比擬
賈永婕喜歡做菜也愛分享,她說:「我是個非常enjoy廚房的人,喜歡看著大家吃光光的成就感!自己在家做也能與孩子互動,充滿幸福的感覺。」也因為時常在Facebook分享她的宴客功夫菜,粉絲們紛紛簇擁她趕緊出本食譜書。

透過手作美食,拉近了母親與孩子的距離。

飲食哲學:食材、調味、烹調方式
時常在Facebook看見賈永婕Po出許多拿手大菜,吃這麼好為什麼身材照樣無懈可擊?她說:「不可能天天吃大餐!一個月頂多1~2次吃好料,當然熱量一定比較高,然而健康的重點除了低卡,還有食材新鮮與否、調味料是否健康......等。」

常在臉書曬功夫菜的賈永婕,粉絲簇擁下出版個人最重視的「早午餐」食譜。

賈永婕進一步分享,大餐以外的日常飲食,一定選擇來源安心的健康食材,無須過度烹調就能吃到食物原味,牛肉、海鮮都是她熱愛的主食食材,簡單料理就很美味。此外,避開過油、過鹹食物是她的堅持,料理鮮少油炸,避免造成身體負擔。

飲食與運動是維持美麗的不二法門。(時報文化提供)

吃早餐是健康生活第一步
非常重視早餐的賈永婕認為,早餐是開啟一整天身體機能的第一步,她的早餐總是非常澎拜,所以新書也以「早午餐」形式將她的私房食譜集結成冊。然而,早餐也不能隨便吃!賈永婕分享,早餐中加入大量蔬果能幫助身體補充水分、纖維質促進消化;選擇好的澱粉如地瓜、馬鈴薯......取代麵包、白飯也是好選擇。

賈永婕在台東活水湖完成鐵人三項226公里,意志力驚人!

運動後飲食格外注意
41歲有這樣的身材到底如何保持?「我覺得我的狀態歸功於『運動』與『飲食』。」賈永婕進一步分享,將運動融入生活,每周3~4次有氧運動,包括跑步、Zumba舞蹈、騎車、游泳......等,透過「變化」保持對運動的熱情;搭配每周1次重訓提升肌肉量與基礎代謝率。運動後30分鐘到1小時內,賈永婕會補充蛋白質,修補損耗能量與肌肉,但絕對避免高糖分的甜點這類單一性碳水化合物。

近期常與小S練習Zumba的她,透過有氧運動燃燒脂肪。

點下頁!公開賈永婕早中晚美體食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