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奧斯卡最佳紅毯情侶檔 得獎的是?

2015/02/26 12: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派翠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右)是本屆奧斯卡主持人,與老公大衛‧柏卡(David Burtka)(左)相戀10年、結婚6年,育有3個可愛的兒子,一直互相扶持。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演員的年度盛會,出席的明星無不盛裝打扮,也會攜帶另一伴,希望在重要時刻與他或她分享榮耀,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第87屆奧斯卡最佳夫妻組合的入圍名單。

本屆奧斯卡主持人派翠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與老公大衛‧柏卡(David Burtka)。哈里斯曾主持過4次東尼獎、2次艾美獎,這是他首度主持奧斯卡。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搞笑甜心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與同為演員的老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奧斯卡常勝軍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與老公唐古墨(Don Gummer)。

在傳記電影《逐夢大道(Selma)》中,飾演馬汀路德金恩博士的非裔演員,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與妻子潔西卡(Jessica Oyelowo)

動作派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與妻子珍娜‧戴溫(Jenna Dewan)。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歌手老公齊斯‧艾本Keith Urban)。

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今年憑《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奪得好幾座后影后獎盃,她最感謝老公巴特(Bart Freundlich)的支持和鼓勵。

才剛新婚不久的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模特兒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亞當參與演出的電影《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受邀演唱主題曲《lost stars》。

憑藉電影《逐夢大道(Selma)插曲《Glory》,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主唱約翰‧傳奇(John Legend)與妻子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

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孕妻蘇菲(Sophie Hunter)

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與嬌妻漢娜‧貝格蕭(Hannah Bagshawe)。

入圍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與妻子Sunrise Coigney。

性感女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法國記者老公羅曼(Romain Dauriac

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J.K. Simmons)與老婆蜜雪兒‧舒馬克(Michelle Schumacher)。

在黑色喜劇片《鳥人》中飾演難搞大牌演員的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與妻子Shauna Robertson。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與老公Stedman Graham。

登登登!奧斯卡最佳情侶檔得獎的是:模範同志家庭派翠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與老公大衛‧柏卡(David Burtka)!相戀10年、結婚6年,育有3個可愛的兒子,一直互相扶持,給許多人關於兩性、同性關係正面的態度。今年是哈里斯第一次主持奧斯卡,柏卡還細心的替哈里斯整理領結呢,是不是超級甜蜜。

派翠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右)是本屆奧斯卡主持人,與老公大衛‧柏卡(David Burtka)(左)相戀10年、結婚6年,育有3個可愛的兒子,一直互相扶持。

那麼,誰又是你心目中最佳的紅毯情侶組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