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甜閨蜜曾之喬、郭書瑤合體!公開夏天曬不黑、不脫妝、瘦下來完整絕招

2016/06/01 19: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攝、部分圖片擷取自瑤瑤、曾之喬Facebook

郭書瑤(瑤瑤)(左)與曾之喬(喬喬)(右)因戲結緣成為情如姊妹般的閨蜜,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兩人與iStyle讀者分享美肌技巧。

近期出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女星曾之喬與「原來1家人」的郭書瑤,本日(6月1日)出席開架通路集點活動記者會,超級閨蜜的兩人私下不僅會互通有無厲害的彩妝師、髮型師等美麗資訊,對於保養的步驟與喜好更是超有默契!iStyle頻道抓緊情同姊妹的喬喬與瑤瑤,分享女明星夏日保養哲學。

點相簿!喬瑤閨蜜互動超甜膩
 

出席屈臣氏「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兩人掏心說:「閨蜜就是在她旁邊感覺放心又自在。」展現好交情。

Q:你們到開架通路都會買什麼?怎麼買最划算?
喬:「因為提供試用,我只要進到彩妝區就會失心瘋,甚至可以在那邊畫完一個全妝後再去赴約!趁著假日、活動時還有79折或85折!」
瑤:「消耗品型的產品都很適合在開架買,像面膜就常有加一元多一件的促銷!」

曾之喬說,有些中價位的產品其實對於肌膚來說就很夠用了,不一定要迷思高單價!

Q:怎樣的產品適合投資多一點預算?哪些買開架就很夠用?
喬:「我不是崇尚買很貴東西的人,只要好用都可以試試看,不會迷思價格數字。」
瑤:「貴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精省派的瑤瑤也非常在意美妝品C/P值,對於開架通路的折扣超級了解!

Q:夏天保養最重視什麼?
喬+瑤:「保濕與防曬這兩項做好皮膚就不會出事!」

Q:防曬技巧是?
喬:「最重要的就是勤勞!不要覺得今天不出門就不做,紫外線無所不在、無孔不漏!最常聽到『今天太陽又不大、幹嘛擦防曬』!其實陰天最容易黑、最放鬆的那幾個小時就黑了。與其要想怎麼美白,不如想怎樣不要變黑,因為美白真的很難,黑色素已經產生後就很難代謝。」

防曬是喬喬與瑤瑤夏日必做保養。

Q:曬後怎麼急救呢?
瑤:「當天曬後可以將薏仁粉加入白芷與牛奶,攪拌而成面膜後敷全身,具有鎮定美白效果,是老一輩人教的曬後修護技巧。」

瑤瑤分享,曬後可透過面膜鎮靜肌膚,也會自製美白體膜敷全身。

Q:防曬補擦的頻率是?
喬:「永遠不要覺得來不及!有些人早上忘記擦就放棄,但其實想到就擦總比沒擦好!一個小時或更快......想到就擦。遮蔽式防曬也很重要,傘、薄外套、帽子等都要備齊。」

利用毛巾、外套、帽子等隔離型防曬,也是有效的抗陽技巧。

Q:防曬品怎麼擦才不會黑?
喬:「我會在室內先擦一層乳液式的,而且要非常仔細、每個細節都擦到;外出後就會用使用噴霧型防曬補擦,不能省量,特別容易曬傷的肩頭、膝蓋、腳背等要更加注意。」
瑤:「在室內會使用乳液式的產品;室外則會在防曬乳裡面加入一些含防曬係數蜜粉,讓防曬乳更乾爽,避免黏膩感。」

近期參與行腳節目外景工作,對於防曬瑤瑤自有一套心得。

點下頁!影片>>避免脫妝,喬喬上妝前多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柯震東耐心等女友單店逛爽2小時!直男老實說:不喜歡也得陪不然會被罵
Fashion

柯震東耐心等女友單店逛爽2小時!直男老實說:不喜歡也得陪不然會被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