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街頭新現象?因為「它」女生都不想穿褲子了!

2016/06/07 15:42

文/記者薛雅心

買衣服還能學單字?原來最新流行的「SKANTS」長這樣!(左圖擷取自ayalilyflowers Instagram、中圖UNIQLO提供、右圖擷取自jun_luni Instagram)

繼先前大流行的寬褲之後,日本女生似乎愛上這種沒有束縛的下半身穿著,因此又在本季進化出「SKANTS」這樣新單品!所謂的「SKANTS」,其實就是Skirt裙子+Pants褲子衍生出來的新單字,比起以往的寬褲,褲襬更寬、褲襠更低,穿起來就像裙子一樣舒服透氣,又更不容易走光,現在已經是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穿搭造型了!

(UNIQLO提供)

是褲還是裙?日本潮模Rola親自示範
時常帶動日本流行的人氣潮模Rola,私下穿搭風格多變,而時髦的她也特別穿上SKANTS,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率性魅力,不論是以簡單的素色背心搭出俐落感,還是運用襯衫與高跟鞋呈現女人味,都令人十分憧憬。

(UNIQLO提供)

SKANTS怎麼穿?日本妞8大秘訣一次看!
要說SKANTS在日本有多紅,從隨便翻翻日本女生的instagram就能看到超多SKANTS穿搭便能知道。其中,SKANTS要怎麼穿才好看,當然也能從日本妞的造型中學習,以下8大搭配法,簡單易學又輕鬆好看,不管上課、上班還是出遊都能參考!

點相簿!看日本妞超強SKANTS穿搭示範

1 襯衫開釦穿出輕鬆正式感
日常不能穿得太休閒,但也不想太正式、太拘謹的時候,來件襯衫就對了!輕鬆地將釦子打開,鬆鬆的紮進SKANTS裡,看起來隨興又知性。

(圖片擷取自yuri_cokiei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nanouniverse_rinku_ws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halca0321 Instagram)

2 素色混搭簡約好質感
沒有多餘的圖樣、花紋,僅以色彩、材質和剪裁來呈現造型的穿搭方式,是最有質感也最俐落的手法。

(圖片擷取自jun_lun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ryo0809apple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estmignon_mau Instagram)

點下頁!抽屜裡一定有的單品還可以這樣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