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眉毛畫對臉就小一半!超強圖解混血小臉畫眉毛步驟!

2016/06/08 14:04

文/記者李晨詠

透過「眉毛」就能達成如混血兒般的立體輪廓。(圖片擷取自mariaaaa728 Instagram)

如同混血兒般立體的五官是許多女孩憧憬的目標,過去常見透過具有深邃感的眼妝模擬混血兒風格,然而,難道沒有漂亮的雙眼皮、高挺的鼻子......就無法達成立體五官嗎?近期,日本吹起「混血小臉眉毛」風潮,強調透過眉妝就能讓臉型變得如混血兒般立體。iStyle專訪彩妝師Leslie,教你一步步畫出混血小臉眉。

眉毛!混血兒的五官重點!
觀察日本混血名模們的五官重點,存在感強烈的眉毛往往是臉部最鮮明的視覺焦點。想畫出混血兒般的眉毛,絕對要注意她們眉毛的這些特性!

1 不過細的眉毛:具有一定寬度的眉毛,能拉近眉眼間距離,讓鼻樑更挺,臉型自然往內緊縮。

日本模特兒玉成Tina(右)及八木Alisa(左),精緻的五官成為少女們心目中的美貌偶像。(圖片擷取自tinapouty Instagram)
2 眉頭「毛流感」強烈:混血兒的眉毛通常濃密,特別在眉頭處,往往能看到根根分明的毛流。

日本名模Maria,眉頭明確的毛流感是混血女孩的基本眉毛配備!(圖片擷取自mariaaaa728 Instagram)

3 眉毛長過眼尾:有別於一般亞洲女生較短的眉型,混血兒的眉毛往往較長、較粗。

長腿混血名模Maggy,眉毛偏長,眉色則與髮色呼應。(圖片擷取自maggymoon Instagram)

4 眼窩很深:因為基因關係,混血兒眉頭下方的眼凹處往往非常深邃。

玉成Tina的完美眼凹,不管畫什麼眼影都極美。(圖片擷取自tinapouty Instagram)

5 鼻樑非常立體:同樣也是基因優勢!鼻樑立體感渾然天成。

身兼藝人與模特兒的Rola,立體的鼻樑同樣透過眉餅再加強!(圖片擷取自rolaofficial Instagram)

想創造混血兒般的五官,就得按照以上混血兒特性創造立體眉型!趕緊繼續看下頁,跟著彩妝師Leslie畫出混血小臉眉毛吧!

點下頁!圖解混血眉毛5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Fashion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