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臉書、Instagram上的#StartBetter?數位行銷新風潮

2015/02/24 12: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倩碧提供

倩碧邀集4位藝術家參與「#StartBetter」企劃,以各自的生活美學實踐「決定變得更好」這個核心價值。

隨著數位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消費者越來越具媒體識讀能力,對於品牌來說,現在的數位行銷已不再只是優化官網、下廣告買網站旁的banner就能賣出產品,對於販售「美麗」的時尚美容產業而言,「傳遞品牌核心價值」成了最重要的事。2015年,美妝品牌倩碧以「#StartBetter」企劃丟出本季數位行銷風向球。

「#StartBetter」集結插畫家Vita Yang、設計師孫怡、塗鴉藝術家Reach與裝置藝術家王艾莉等四位年輕藝術家,2015年將以接力模式,藉由創作詮釋勇於改變、迎接新開始的價值,iStyle編輯亦會持續為讀者同步發現「#StartBetter」的力量,讀者也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搜尋「#StartBetter」,鎖定這個充滿正向力量的活動。

插畫家Vita Yang 限量典藏海報計畫

Vita以細膩筆觸繪製一幅以享受當下、傳遞Love與Care為創作理念的海報,作品於限定櫃點提供消費者免費索取。

插畫家Vita Yang。

倩碧x Vita Yang合作的「#StartBetter」限量海報。

設計師孫怡 空間奇蹟計畫

3月在台北成立一個結合藝術與家飾之空間奇蹟的平台,首先把柏林帶來台北。其靈感是希望能在簡單的設計家飾空間中,提供新藝術佈展的可能。倩碧即將與孫怡的SUNSET一起擁抱「#StartBetter」,同步宣傳一個精湛的攝影藝術展,邀請年輕人一同探索,一位擁抱理想的時尚攝影師,如何於忙碌的海外拍攝工作之餘,用鏡頭捕捉日常隨處,那令人感動的「瞬間」。

以名媛孫芸芸表妹被大家認識的孫怡,2015年將以設計師身分為自己「#StartBetter」。

塗鴉藝術家Reach 環島塗鴉計畫

「塗鴉,可以改變世界」是Reach堅持塗鴉藝術的原因,相信改變本身即充滿力量。本季,藝術家將與倩碧著手實踐「環島塗鴉計畫」,帶著塗鴉器具與基本團隊3人,走遍台灣本島與離島主要城市,用塗鴉改變世界,拍攝紀錄片與熱血插旗行動。

曾完成西門町一棟老舊旅社的外牆塗鴉而讓該地與世界潮流藝術接軌的Reach,下個計畫勢必「#StartBetter」。

裝置藝術家王艾莉 快樂打氣機計畫

4月,王艾莉將打造一部「快樂打氣機」,並在全台走透透。在城鄉的角落,為失意的人打氣,幫不快樂的你加油。透過移動式的販賣機讓整座海島變成展覽館。

注意!快樂打氣機即將出沒!王艾莉藉由設計傳遞正面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2024WW》超生動拿著裁縫剪!CHANEL在錶盤上重現香奈兒女士工作室
Fashion

2024WW》超生動拿著裁縫剪!CHANEL在錶盤上重現香奈兒女士工作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