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ulu金曲獎主持小抄公開了!造型師加碼揭女星紅毯潛規則

2016/06/25 16: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Lulu 黃路梓茵Facebook

女星Lulu黃路梓茵幽默機靈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與Dennis搭配擔任第27屆紅毯主持人,有師傅黃子佼加持的她與iStyle分享她的紅毯主持初體驗。

第27屆金曲獎今晚(25日)登場,Lulu黃路梓茵將與Dennis搭配擔任紅毯主持人,心情緊張的她接受iStyle專訪,透露今晚紅毯主持造型與連日拚命準備的心得。同時,也邀請擔當Lulu、黃子佼金曲造型的知名造型師玉珩揭密女藝人紅毯造型潛規則。

受黃子佼推薦,Lulu黃路梓茵獲得金曲獎紅毯與場內過場主持機會。Lulu坦言第一次主持金曲非常緊張。

Lulu禮服由MS.IDEAS有想法小姐訂製,搭配寶格麗珠寶加強氣場,全身行頭超過500萬(影視中心攝影組)

(影視中心攝影組)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模仿主持人陶晶瑩備受注目的Lulu,近期更發行「LULU , 腿」一圓歌手夢,以幽默風格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的她,本次金曲獎因師傅黃子佼力薦獲得紅毯主持機會。「心情非常緊張,這次的主持希望能有穩重表現,不要講錯名字就好!」Lulu透露,金曲獎主辦單位台視會提供主持人一份入圍者、頒獎人的基本資料與歷屆得獎紀錄,自己則是抓緊工作空檔背資料,並且使用標籤將資料分類,再用螢光筆畫出重點,接著每天看報紙、上網跟緊與會來賓的最新近況。

把公司當K書中心的Lulu,一找到空檔就埋頭複習金曲獎出席來賓資料。

Lulu與iStyle讀者分享她的金曲獎準備資料,自己貼上標籤、作筆記讓她更快記熟來賓資訊。(好看娛樂提供)

Lulu說,主持金曲獎紅毯時,前方會有電視牆讓她知道下一組來賓的資訊,但還是會帶手稿,「萬一電視牆壞了我不是就慘啦!」(好看娛樂提供)

坦言生性容易緊張的Lulu,彩排時依然難掩緊張。

Lulu本屆金曲獎造型由高級訂製服MS.IDEAS有想法小姐量身打造,Lulu說:「這次會以仙女風登場!是一種哪裡都沒露、不與人爭且非常Peace的風格,整體就是『裸色不裸露』。」身為主持人的她認為,紅毯造型必須選擇能讓自己專心主持、簡單大方、不要出亂子的款式,像平口、深V禮服不僅會顯現她上半身單薄的缺點,也很容易讓她分心。「如果不用主持,此生非常想嘗試大露背禮服!」Lulu表示,而她心目中的紅毯女神是楊丞琳與林依晨,「丞琳比例好,往往能駕馭兼具性感與個性的禮服;林依晨則是靠氣質取勝,好感度超高的她穿什麼都很好看!」Lulu進一步分享。

(影視中心攝影組)

林依晨是Lulu心目中的紅毯女神,圖為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典禮星光大道。(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丞琳的好比例是Lulu看齊對象!圖為第52屆金馬獎楊丞琳前台表演。(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造型師玉珩補充,Lulu的脖子比例修長非常美,但上身較單薄,透過裸粉色搭配手工精緻蕾絲縫製,上身花瓣手工蕾絲將她最美的部份精緻呈現,有別以往的氣質風格,帶點透視性感卻能保留小女生該有的自信,希望能讓觀眾眼睛一亮。

Lulu在第50屆電視金鐘獎透過露腰洋裝展現上半身纖瘦的身材優勢。(圖片擷取自林玉珩造型工作室)

關於妝容部分,將以自然裸妝搭配精緻的禮服,Lulu表示,「女星通常會用雙眼皮貼放大雙眼,我也會,但會故意不貼得太雙,保留自己的眼神最重要!」在妝前,Lulu的妝髮造型師Nico會使用臉部金屬按摩滾輪幫她按壓眼袋、眉間,讓氣色容光煥發。

點下頁!女星紅毯潛規則造型師直白公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