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平底鞋一穿就變矮胖肥?名模林又立:練這裡馬上顯腿長!

2016/06/16 12:44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林又立粉絲專頁

誰說穿平底鞋不能有好比例!名模林又立教你,小腿一細看起來馬上變修長。

明明覺得穿高跟鞋很不舒服,但為了不要變成短短胖胖的小隻女,還是只好忍痛捨棄平底鞋嗎?健康名模林又立出席Superga Panatta Sport全球上市記者會時,特別傳授私藏美腿鍛鍊秘技,告訴大家只要「小腿」變細,腿就會看起來更修長!

名模林又立出席Superga Panatta Sport系列全球上市記者會。(Superga提供)

小腿是胖還是壯?先分清楚才能瘦
身為模特兒,即使展演服裝時得穿平底鞋,身材比例也不能變差,因此名模林又立在美腿雕塑、運動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不過,在教大家瘦腿前,又立特別強調:「小腿胖、小腿壯,一定要先分清楚,才知道你是適合做運動還是需要做伸展。」

小腿胖
踮起腳尖站立,小腿用力,如果用手掐小腿肚還能捏到一點肉,就是屬於脂肪型小腿。

小腿壯
假如踮起腳尖站立,小腿用力後,用手指掐小腿肚只能勉強抓出一點皮,那就是肌肉型小腿。

踮腳運動天天做,胖小腿也能變鉛筆腿
脂肪型小腿的女生想要瘦腿,方法其實很簡單,又立分享:「輕輕扶著稍有高度的椅背站立,把腳踮起來、放下來,可以在踮腳時停留10-15秒,就可以消耗脂肪。」,當胖小腿多餘的脂肪靠肌肉消耗掉後,更重要的就是伸展,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將小腿變細,也不怕變成粗壯蘿蔔腿。

點下頁!下半身水腫這樣做立刻消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