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改善口臭不只靠刷牙!男明星吻戲前一招就見效!

2016/06/17 18:22

文/記者李晨詠

李國毅擁有自然白皙的美齒,本日出席活動分享口腔保健正確觀念。(記者胡舜翔攝;東森提供)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17日)出席美齒品牌活動,時常需要與女藝人親密對戲的他表示,擁有好口氣、乾淨口齒是基本禮儀,同時分享自身口腔管理技巧。

李國出席日本Ora2口妝美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正常作息是好口氣之本
李國毅分享,日本人最重視「口妝美」,透過刷牙、美齒保健創造潔淨牙齒與芳香口氣,他自己也是「口妝美」的實踐者。李國毅說:「因為工作關係時常熬夜,不正常作息容易造成口臭,透過家人提醒,開始注重口氣這件事。」他進一步分享,最吸引人的嘴巴不見得是嘴唇或唇色,好的口氣也會令人感到舒服。
而除了作息不正常造成口臭外,根據統計,80%患有口臭問題者是由蛀牙、舌苔影響,20%來自凹括糖尿病、腸胃不好、肝硬化等疾病影響,長期有口臭問題刷牙也無法解決建議尋求醫師根本治療。

時常與女星親密對戲的李國毅分享,「口氣」是上戲前最重要的功課!(東森提供)

三餐飯後以漱口水漱口
平時勤於口腔管理的李國毅表示,養成正確踏實的美齒習慣比起花大錢做牙齒美白更重要!除了早、晚各一次刷牙,平時三餐飯後他會以漱口水快速清潔口腔,「有些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透過漱口水可快速代謝髒污同時改善口氣」。

飯後一定會使用漱口水的李國毅,透過漱口水快速清潔牙齒與還原芳香口氣。

夜間刷牙後再用牙線
每天刷牙兩次的李國毅分享,晚上刷牙後會再次使用牙線,因為細菌若沒有立刻清除,留在牙齒、牙齦間容易導致牙齦發炎,透過使用牙線清除口腔中最容易藏汙納垢的牙縫,彌補牙刷不足之處,能有效去除牙菌斑避免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

睡前刷牙後以牙線再次清潔,避免細菌殘留牙縫。

點下頁!牙齒太白竟然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Beauty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天梭TISSOT超人氣PRX系列黑金配色帥翻!NBA球星里拉德出手 錶盤藏密碼
Fashion

天梭TISSOT超人氣PRX系列黑金配色帥翻!NBA球星里拉德出手 錶盤藏密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