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揮別胖子魂!健身教練教你這樣吃出「瘦子體質」!

2016/06/22 15:28

文/記者汪瑋琪

想快速減肥的女孩要遵守哪些飲食規則,快看看知名健身教練怎麼說!(圖擷取自tsangtastic instagram)

扣除運動外,你在飲食上下足功夫就是不能達到理想體重嗎?如果你沒有好好做功課一不小心就會掉入減肥地雷區。到底怎麼吃才是最正確的飲食方法?就由知名健身教練Heidi Powell來告訴你!

1 以全穀物代替白飯
三餐裡,通常會有一餐吃到白飯,但一碗白飯熱量頗高,若你是標準的飯食主義者,絕不能不吃飯,又不想減量,那就在飯裡添加穀物,或是改吃全穀!富含纖維的穀物能在體內緩慢順暢地消化,維持身體的飽足感,改吃穀類食物可說是減肥的一大幫手。

(圖擷取自tsangtastic instagram)

2 不吃加工食品
不管是營養師,還是醫師都會強調吃「食物的原貌」,加工食品大多高糖、高鹽製作,吃多會增加罹癌風險,身體也不容易代謝毒素。選擇天然食材不僅更有營養,吃習慣後會發現,天然食材的味道最美!

3 吃希臘式優格
不想早餐吃太油膩,就從吃優格開啟美好的早晨!低脂無糖濃稠的希臘式優格富含豐富蛋白質,能幫助身體發育肌肉,提高基礎代謝量,促進脂肪燃燒。單吃優格很無聊?你可以每天變換不同的水果添加在優格裡,讓自己一早就能精神飽滿的出發!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instagram) 

4 零食聰明吃
還不到午休、下班時間總是餓得想吃點東西果腹?減肥當然可以吃零食,只是不能隨便吃吃!要吃含有纖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既能止餓也不怕增加過多熱量。

5 早、午餐放心吃澱粉
減肥者大多嘗試過不吃澱粉減重法,但你覺得你能一輩子都不吃澱粉嗎?不可能!不吃澱粉雖然能快速減重,但很容易使人陷入虛弱的狀態,讓你一整天都沒有精神好好做事,全身肌肉也會快速流失,怕澱粉無法在體內消耗殆盡?Heidi Powell表示,選擇在早上或中午吃澱粉,身體會有充足的時間消耗,你就不用怕它轉為脂肪儲存在身體!

(圖擷取自tsangtastic instagram)

6 烹飪避免炸和炒
媽媽煮菜大多用大火快炒,外食也常常以炸物為主,可說是雙面夾攻,兩種烹飪方式都是減肥殺手,請盡量以烤、蒸......等少油少鹽的烹煮方式料理,以防不知不覺吃進過多熱量,減緩減肥速度。

點下頁!其它女孩減肥該注意的飲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Fashion

DIOR秀場前排超吸睛!莎莉賽隆罕見帶女兒上班、安雅拉Haerin同框太搶鏡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