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天天化妝也不怕皮膚差!女孩常犯的6種卸妝錯誤你不能不知!

2016/06/23 15:26

文/記者汪瑋琪

你確定你卸妝很乾淨一點都沒問題嗎?或許有些事你沒有注意到。(圖擷取自maxmade instagram)

每天頂著一臉濃妝出門,回家如何好好卸妝就是你必做功課!從挑選卸妝棉,到如何卸妝,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若你以前沒注意過關於卸妝的這些大小事,現在補足也來得及!

1 如何卸除眼妝?
大多眼妝產品都有防水效果,因此卸妝更要多花一番工夫,但不是要你使勁摩擦眼皮,過度摩擦會傷害眼周肌膚,促進它提早老化。要如何卸妝才能卸乾淨又不傷眼皮呢?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輕輕敷在眼皮上,靜置20秒,待化妝品軟化後再輕輕擦拭就能完全卸除。

(圖擷取自beautyisboring_ instagram)

2 卸妝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越接近頭髮的地方越難卸妝,大部分的人會在靠近髮線的地方停止動作,不會更進一步卸妝,頂多只會用洗面乳清洗。但美容師Joanna Vargas指出,殘餘的化妝品往往會堆積在髮線上,導致髮線附近的毛孔阻塞,長粉刺,在卸妝前可以綁個馬尾,把額頭露出來徹底清潔一番。 

(圖擷取自beautyisboring_ instagram)

3 用卸妝濕巾能完全卸除?
懶得帶瓶瓶罐罐出門,帶一包卸妝濕巾確實很輕又能卸妝,但單靠卸妝濕巾是不夠的!化妝師Azra Red表示,若只單用卸妝濕巾後直接塗抹化妝水或保溼乳液,沒有使用其他清潔產品,這麼做反而會將髒污推進毛孔,使皮膚大長青春痘和黑頭粉刺。

點下頁!卸妝棉該如何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