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男人最愛Bagle女 15 分鐘變成米蘭達可兒

2015/01/16 22:52

文/記者李晨詠

熱愛陽光的Miranda Kerr,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使人融化。(圖片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韓國的熱門新詞「Bagle」(也有人寫成Bagel),是結合「Babyface」與「Glamour」的複合詞,意即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生。歐美Bagle女代表絕對是從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祕密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出道的辣媽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即使已是人母,她具有正向感染力的笑容及令人噴鼻血的身材,是少數男女通吃的女星。

近期,Miranda Kerr於個人推特(twitter)帳號@MirandaKerr中舉辦「#AskMiranda」活動,回答粉絲們對她的所有疑問,其中最受大家好奇的莫過於她的美體之道。Miranda Kerr分享,堅定地執行節制、注重平衡的生活並搭配運動,是維持完美體態的關鍵!其中,又以「15分鐘運動」最適合做為忙碌都會女性的居家美體訓練。運動概念為擷取各式運動的訓練效果,簡化並結合而成一套不論何時何地、無需器材輔助的15分鐘運動。

Tips:15分鐘運動怎麼做?

1 首先噴上Miranda Kerr研發品牌KORA的有機柑橘能量噴霧。

2 深呼吸三次以集中精神;接著做一分鐘的全身伸展熱身操。

3 一分鐘伏地挺身(push ups)。

4 一分鐘棒式運動(plank):身體面向地面,腳尖著地並與肩同寬,手肘在肩膀正下方為預備姿;縮緊腹部後將身體離地,背部與地面保持水平,停留一分鐘。

5 一分鐘深蹲運動(squats)。

6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7 兩分鐘抬腿運動(leg raises)。

8 一分鐘單車式卷腹運動(bicycle crunches):雙手抱頭,上身平躺,雙腳打直離地呈45度;雙腳如踩單車般前後運動,腹部卷起帶動右手肘,往左膝蓋方向接近,再換左手肘往右膝蓋方向接近。

9 一分鐘橋式運動(bridge):仰躺,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腳掌貼地;接著以腰部、腹部及背肌力量,將骨盆及臀部慢慢往上抬,讓身體呈一直線後停留。

10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11 一分鐘交替弓箭步(alternating lunges):上身軀幹挺直、雙手插腰並縮緊腹部;將身體垂直下沉至後腳膝蓋幾乎著地,稍停留後換腳,來回一分鐘。

12 一分鐘無影凳(wall sit):身體貼緊牆面,臀部慢慢下沉如坐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膝蓋不超過腳尖。

13 一分鐘爬山運動(mountain climbers):頭部面向地面,雙手撐地,雙腳模擬登山動作交互跳躍。

14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Jennie高中制服照片流出!長髮披肩滿臉清純 原來早就是校花
Fashion

Jennie高中制服照片流出!長髮披肩滿臉清純 原來早就是校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