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少女時代孝淵五官超立體!公開美肌原來做了...

2016/07/05 18:4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王文麟攝、部分圖片擷取自watasiwahyo Instagram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本日來台為彩妝品牌站台,對於美妝非常有研究的她公開7個美肌心法。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本日旋風登台為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站台,向來以好品味著稱,曾出版造型書《HYO STYLE》的她,與台灣粉絲分享她的美妝心法。

孝淵本日為ABSOLUTE NEW YORK站台。

點相簿!孝淵來台全圖輯

1 好像背著飲水機般大量喝水
孝淵本人的皮膚比照片看起來更亮、更美,她曾在受訪時笑稱,少時成員都認為她就像是背著飲水機到處跑一樣,大量喝水是美麗肌膚的必備。

隨時隨地都會準備瓶裝水補充水分,孝淵的好皮膚從大量喝水開始。

2 睡前使用保濕面膜濕敷
孝淵自稱對保養非常細心,在睡前會使用保濕面膜敷臉,她認為,皮膚美了人就美!更補充:「如果心地美的話,外表也會跟著一起美!」她近期愛用的面膜為W.LAB蜜光面膜(honey beam mask),含有蜂蜜、蜂王乳達到緊緻潤澤效果。

每天晚上睡前是孝淵的面膜時間,她喜歡保濕面膜創造豐潤肌膚。

孝淵多次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敷面膜的照片。

她近日愛用的面膜是具有提升緊緻效果的蜜光面膜。

3 彩妝要依照場合適量使用
孝淵認為,彩妝必須要適量,並且依照場合使用。底妝維持清透乾淨的風格,在白天,孝淵會選擇自然的顏色,但會透過相近色系的深、淺混搭創造立體輪廓;出席晚上活動時,孝淵會畫上眼線拉長眼型,創造活潑風格。

私底下的孝淵偏好自然妝容,清淡的底妝搭配優雅的粉色唇彩。

4 掌握重點式上妝技巧
孝淵分享,平常出門的時候,都是由自己化妝,在化妝的時候她喜歡「重點式妝容」,整張臉會選擇一個部位以彩妝強調。當想呈現出眼睛的靈魂感時,孝淵會使用眼影刷在眼頭部分做加強,同時拉長眼尾,讓眼睛的線條立即完美呈現。當想展現可愛的感覺,孝淵會在口紅上選擇迷人的粉紅色調;而想展現活潑感時,則會使用紅色的唇膏。

當想要表現俏麗感時,孝淵會擦上紅色唇彩。

點下頁!鼻子好挺,孝淵原來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Fashion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