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只周杰倫媽媽疼愛!昆凌:有Baby之後老公更寵我

2016/07/05 19:36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昆凌粉絲專頁、微博

幸福嬌妻昆凌當媽之後人氣更旺,工作滿檔之餘,夫妻、母女、婆媳關係全都顧好好!(左圖記者潘少棠攝、右圖擷取自周杰倫音樂官方微博)

升格當「周媽媽」屆滿一年的昆凌,婚後與周杰倫不只時不時在網路上小小放閃,每次受訪更是頻頻隔空示愛,看得旁人羨慕不已。今(5日)出席公益活動時,昆凌除了分享接觸燒燙傷兒童的心情與經驗,也再度聊起自己照顧「小周周」的點滴以及夫妻、婆媳間的相處之道,開朗的她顯得幸福不已。

昆凌出席DR.WU愛灌溉公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產後恢復超神速!年輕媽咪保養有一套
22歲就產下寶貝女兒Hathaway的昆凌,有著先天上的年輕優勢,產後恢復神速,而她也積極保養、運動,保持最佳狀態。聊起運動,昆凌笑著說:「最近喜歡做TRX練核心肌群,但是做完會非常痠痛,所以我大概是做一休三。另外,也很喜歡帶Hathy去游泳,一次大概游一個小時,她非常非常喜歡游泳,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寶寶晚上會很好睡!」

儘管昆凌笑說:「現在大部分時間都要給家裡,自己只剩一點點。」但她對保養還是非常有一套,昆凌分享:「當媽媽之後,除了保養時間和效果都要濃縮之外,『隨身攜帶』效果最強的保養品也很重要,像我覺得角鯊跟玻尿酸保濕精華都是很棒的,可以瞬間修護乾燥的皮膚。」

照顧女兒親手來!DIY慶生派對超豪華
婚後自己照顧小孩的昆凌,雖然工作依然不少,但她對寶貝女兒仍投注相當大的心力,為了即將迎來的一歲生日,她精心學習DIY製作蓬蓬裙、生日蛋糕,甚至也想自己佈置慶生會場,只要能親手做的全都不想假手他人。昆凌笑說:「我還想再做一件蓬蓬裙,因為想跟女兒穿母女裝。」


遠端放閃沒停過!老公滿意度超過100分
每次聊起老公總是讚不絕口的昆凌,自己就是周杰倫的頭號粉絲,這次不只被拍到和周媽媽一起前往上海觀賞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互動親密,採訪時被問及給老公的演出打幾分時,她更甜甜的說:「我覺超過100分耶,這樣會不會很肉麻?」

對於日前老公周杰倫說自己結婚生子後運勢越來越好,誇獎老婆有「幫夫運」,昆凌則謙虛地說:「我覺得他本身的運一直以來都不錯。」就連周杰倫打趣地說昆凌最近快要比他紅,昆凌也甜回:「他代言活動還是比較多啦!」

點下頁!昆凌經營婆媳關係的祕訣竟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