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上班好想睡?不靠咖啡也能快速提神10妙招

2016/07/10 17:52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上班沒精神別再狂灌咖啡了,那只會讓你晚上睡不著!
坦白說,無論你有多樂在你的工作,在某些時候還是會有或多或少的職業倦怠感吧?事實上,無論你是正在經歷這個撞牆期,或是你純粹感到生理上疲累,而不知道該如何突破這個工作關卡時,都可以利用下面10個小訣竅提起精神來,讓漫長的一天過的快一點唷!
1 早上起床運動
將你的鬧鐘設定提早1小時響,然後利用時間出去運動來提升接下來一整天的活力。不一定需要滿身大汗才算運動,也可以只是10分鐘的瑜珈訓練,或是在社區周圍稍微慢跑一下。

2 遠離社群網站
如果想讓公事早點做完,那麼在工作時,Facebook和Instagram這類的社群網站你最好別碰!也更別提那些姐妹們的度假美照,那只會讓你整天的工作情緒和生產力低落。
3 吃一些健康的零食
例如果乾、堅果這類的健康食物,可以幫助你上班時思緒較清晰和解嘴饞,不過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大量補充水分。

4 在桌上放一盆植物
辦公桌上的小植栽不僅可以用來美化環境,還能使過度緊繃的放鬆、提升生產力,讓工作情緒較為愉悅。
5 聽音樂
不過當然不是任何音樂都可以--請挑選一些具有正能量旋律、能夠激勵情緒的歌,而且只要簡單幾首勵志歌曲,就能讓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呢!

點下頁!累到不行做這件事最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