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情人節慶祝行程?最實用約會攻略公開!

2016/07/20 10:32

文/記者詹佳芸

還沒想好行程嗎?快用這篇暗示另一半!(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muradosmann, dorydoriss, anime5566 Instagram)
8月9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囉!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提前設想當天的行程,以下iStyle也為你收錄一系列的約會選項,記得要提前預約規劃,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唷!
Step 1:這裡告白最難忘……
1 台北「彩虹橋愛情廣場」
和情人逛完饒河夜市、吃完美食,馬上就可以來這坐著欣賞基隆河畔風光,有許多角度都非常適合拍照留念,尤其是河岸旁的LOVE愛情鎖,太適合和另一半到這裡耍浪漫了!
DATA:
彩虹河濱公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Kai Hsiang(@anime5566)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0 7:03上午 PDT 張貼

2 高雄「忠烈祠LOVE景觀台」
在這裡不論白天、夜晚都超好拍!爬上坡之後你可以將高雄的城市夜景、山海風光都一次盡收眼底,尤其是晚上夜景的點點星光搭配上LOVE字樣的裝置藝術,簡直情侶告白聖地!
DATA:
高雄忠烈祠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 The Moment(@dorydoriss)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3 1:10上午 PST 張貼

Step 2:甜蜜情人節大餐……
1 台北萬豪酒店
七夕情人節不該只是屬於情侶的專利!酒店推出多款情人節套餐,包括:鐵板燒餐廳「Mark’s Teppanyaki」有每個餐期限量一組的主廚客製「頂級雙人套餐」,在獨立私密雙人包廂中,讓你和戀人不受拘束地盡享兩人時光;針對單身的朋友,在七夕當晚西餐廳「Garden Kitchen」也有「未來情人」專案,只要享用餐點就能參加「Speed Dating」,一起和心儀的對象互動甜點遊戲及塔羅牌占卜!另外也有適合父女共度的「前世情人」及專為所有LGBT戀人打造的「彩虹戀人」套餐唷。
DATA:
台北萬豪酒店
時間:8月5日至8月9日
電話:02-8502-9999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價位:
「祕密情人」雙人套餐NT$9,999+10%/2人
「未來情人」單人套餐NT$3,200+10% /1人(限8月9日當晚)
「前世情人」雙人套餐NT$2,500~3000+10% /1人
「彩虹情人」雙人套餐NT$5,200+10%/2人
(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2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適逢「2016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與全台前三大靈驗月老廟祀典大天后宮,攜手打造「香格千里‧姻緣一線牽」活動:首部曲「單身聯誼月老宴」,以8道美饌限定推出「月老好合宴」,不管是想告別單身的未歡男女、或祈求感情加溫的情侶夫妻都適合品嚐;二部曲「婚禮體驗幸福城」則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精心打造中式奢華婚禮實境體驗。而人氣新餐廳「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更結合法式舒肥法與明火碳烤手法,推出「戀戀七夕情人套餐」。
DATA: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電話:
1 香格千里‧姻緣一線牽:06-702-8833
2 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06-702-8856
時間:8月6日至8月9日
地點: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價位:
‧8月6日「單身聯誼月老宴」,每位800元
‧8月7日「婚禮體驗幸福城」,每位入場300元
‧8月9日「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雙人七夕海陸套餐,每組3,688元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提供)

3 寒舍艾麗酒店
品牌旗下LaFarfalla義式餐廳「愛・瀰漫」七夕情人節饗宴,以「愛在空氣漫延」為靈感,運用當季食材的解構與搭配、推出精緻分子料理,含有「波士頓龍蝦、帝王蟹干貝松露餃、葡萄汽水」與「煙燻松針36小時美國牛小排、鴨肝榛果球」等主菜二選一,餐後則獻上蘊含甜美奶油果仁香氣的「開心果費南雪」和「荔枝玫瑰蛋白霜」,並可無限享用種類多元的義式開胃菜、頂級帝王蟹等時令海鮮、季節蔬果及精緻甜點等,製造浪漫感官驚喜。
DATA:
寒舍艾麗酒店
時間:8月9日當晚
電話:02-6631-8060(LaFarfalla義式餐廳)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價位:「愛・瀰漫」七夕情人節饗宴,每位NT$2,299+10%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4 寒舍艾美酒店
以「愛‧綻放」為主題,旗下探索廚房於情人節當晚推出「浪漫情人饗宴」,香草醬蒸魚佐培根薏仁、香料烤牛肉、香料烤丹麥豬頸肉、燒烤鰻魚手捲、葡萄牙辣味烤雞、堅果棉花糖披薩……等七夕限定菜色。並於甜點外賣櫃「巧克光廊」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馬卡龍任選口味6入、艾克力(閃電泡芙)任選口味6入、或巧克力任選8入禮盒皆為NT$520,傳遞精緻奢華的法式甜蜜。
DATA:
寒舍艾美酒店
電話:02-6622-8018
地點:
‧探索廚房
時間:8月9日當晚
價位:每位NT$1,880+10%
‧巧克光廊
時間:7月25日至8月9日
價位:「情人節限定禮盒」皆NT$520
(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5 台北美福大飯店
美福義法餐廳GMT於七夕當月推出「觀景露台求婚專案」,結合GMT戶外噴水池,打造專屬戶外求婚區,提供求婚花束及求婚小物,還包含精緻七夕雙人套餐、求婚花束及行政客房住宿一晚……讓你在這個情人節順利贏得另一半的心!「七夕套餐點」則包含「北海道干貝+深海圓鱈佐黃金蜆青豆泥」、「美國菲力牛排襯法國路其鴨肝佐桂圓紅酒肉汁」、「爐烤紐西蘭小羊排鑲松露波菜醬佐黑胡椒醬」等主菜選擇。
DATA:
台北美福大飯店
日期:8月1日至8月31日
電話:02-7722-3396(GMT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價位:
‧觀景露台求婚專案:NT$38,800+10%
‧七夕雙人套餐:每套NT$2,800+10%
(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點下頁!告白成功就差「這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