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賈靜雯、修杰楷合體超恩愛!透露:6件事做到一定會變美!

2016/07/21 17:17

文/記者李晨詠 圖/DHC提供、擷取自賈靜雯、修杰楷Facebook

賈靜雯與修杰楷是現今人氣最高的銀色夫妻,兩人的正面能量備受喜愛。

若要說演藝圈銀色夫妻近期人氣最旺的一對,賈靜雯與修杰楷絕對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愛侶,一家四口包括梧桐妹、咘咘的幸福輪廓,好感度極佳受到歡迎。近期,賈修兩人合體代言保養品牌DHC大使, 賈靜雯首次分享她的逆齡保養術,兩人也分享維繫感情的關鍵。

一起運動,一起進步
生了兩胎後,身體狀態變得更好的賈靜雯說:「我從修(杰楷)的身上學到,想要有愉快的生活,除了運動、運動,還是運動!以前較懶惰,和他在一起後,懂得靠健康的方式,排解生活中的壓力和不愉快,運動完的身心會充滿許多正能量。」認識修杰楷後的賈靜雯,時常與老公帶著大女兒參加公益路跑,憑藉著運動這不用花錢的約會,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因為與修杰楷在一起,賈靜雯學會透過運動維持健康狀態。

賈靜雯在節目「媽媽是超人」中,找來老公修杰楷協助訓練,互動甜蜜又俏皮!

食補、營養品養身
不吃炸的賈靜雯,平時會自備紅棗枸杞水養身,修杰楷則會飲用黑豆杜仲茶,幫助趕走腰酸背痛問題;此外,賈靜雯分享,
家中常備的營養輔助食品有維他命C、維他命B群、膠原蛋白,其中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是賈靜雯的最愛,幫助維持膚質狀態,老公更會替她準備冰糖燕窩飲,讓美肌更加分;修杰楷自己則會補充B群,改善熬夜造成的疲勞。

修杰楷喜愛飲用黑豆杜仲茶。

母親節特別準備冰糖燕窩幫老婆補身。

賈靜雯推薦DHC膠原蛋白,售價520元。

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賈靜雯、修杰楷通常在早餐選擇天然、不經加工的食材。賈靜雯曾分享自己的紫心地瓜搭配花粉蜂蜜水,富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鐵質與花青素的紫心地瓜,對於清除自由基大有幫助,是抗老聖品!蜂蜜水則有助消化;修杰楷則會以大量水果、天然果汁補充纖維質、維他命。

賈靜雯早餐吃得簡單健康,紫心地瓜與蜂蜜水補充多種營養。

修杰楷出差時會在早上吃大量水果。

選擇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賈靜雯非常愛用礦泉保濕噴霧修護肌膚,特別是在卸妝、曬後,會使用含礦物質的礦泉噴霧保養。使用成分單純的保養品,在肌膚疲累、受紫外線侵襲加倍修護,就能避免紫外線造成的提早老化問題。

賈靜雯偏愛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在曬後幫肌膚降溫、鎮定,避免皮膚被曬老。

點下頁!賈靜雯、修杰楷維繫愛情靠「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