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對頭髮的7個莫名堅持!目標隨性又性感

2015/10/12 16: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BYRDIE

(圖片擷取自網站) 

一頭未經刻意修飾的順暢髮絲毫無保留的體現出法國女人的率真,而在那一派輕鬆的隨性下卻又隱約透露著法國女人的優雅。法國資深名模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在她的著作《如何成為巴黎人,無論妳身處何處(How to Be Parisian Wherever You Ar)》中,以法國女人的觀點提出她們的美學。書中,關於法國女人的整髮態度,值得女人們參考。

1 不染髮
絕大部分的法國女人選擇擁抱自己天生的髮色,她們認為這是對「基因」的尊重。髮色代表家庭、代表特色,不染髮是法國女人的純粹。

2 不使用吹風機
讓夏天的空氣來慢慢乾燥頭髮,在冬天讓溫暖的浴巾吸走頭髮的溼氣,選擇用環保天然的方法來吹乾頭髮是法國女人的自然。

3 不每天洗頭
法國女人認為,已經二天沒洗的頭髮會增加幾分重量感,而那正是紮一頭漂亮馬尾的最佳時機,稍微的不修邊幅是法國女人的不羈。

4 不戴任何髮飾
法國女人並不喜歡讓那些生硬的配件破壞了頭髮的流暢線條,崇尚自然不刻意是法國女人的率性。

5 不讓頭髮濕著出門
法國女人選擇在晚上洗頭,若碰巧帶著微濕的頭髮入睡,隔天髮絲呈現出的有趣線條勝過每次刻意經營的別緻,偶爾捨棄別緻是法國女人的俏皮。

6 不忘香味的魔力
頭髮上、耳朵後、頸部間飄散出淡淡的香氣是法國女人的撫媚。

7 不抱怨天氣熱
在夏天裡雀躍自己的頭髮在沙灘上戴上陽光、海水的鹹氣,有點粗糙、有點鹹、有點輕盈是法國女人的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