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懷孕七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只胖肚子、四肢照瘦必做...

2016/07/25 19:0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瑞莎Facebook

瑞莎懷孕七個半月狀態依然超好!7個孕期好習慣趕緊學起來!

台灣媳婦瑞莎孕期中依然維持絕佳狀態,被老公捧在手心上的瑞莎分享,孕期中維持美麗的心法:香味、飲食、運動與幸福感。

天然植萃香氛喚來好心情
懷孕後特別注意保養品的瑞莎說,孕期間使用成分天然的東西最重要,不僅安心,其植物香氛也能帶來好心情。「我喜歡使用植物精油,早上用我最喜歡的玫瑰氣味;晚上則使用具有放鬆效果的柑橘味精油,感覺寶寶在晚上特別平穩。」瑞莎分享。

瑞莎喜愛在睡前使用Darphin甘菊芳香精露放鬆心情。

使用抑敏保濕品修護肌膚
孕期皮膚通常較敏感,瑞莎會使用具鎮定肌膚的保濕精華液,認真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夜間,瑞莎會再加入乳液密集保濕。

針對孕婦常見敏感、乾燥膚況,瑞莎使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獲得改善。

肚皮擦精油避免妊娠紋
喜歡香氣的瑞莎也會以精油輕輕按摩肚皮,「將3~5滴精油倒在掌心,搓熱後再按摩;用自己喜歡香味的精油按摩,孕婦心情好最重要。」瑞莎說。目前七個半月的瑞莎,每晚老公都會幫她按摩腳,預防水腫問題。

瑞莎也會使用芳香精露保養肚皮。

不吃重口味食物預防水腫
懷孕中後期容易水腫,瑞莎透過不吃重鹹、辣、甜預防。「過鹹、過辣的食物容易促發水腫,過甜的食物則對寶寶不好。」注重健康的瑞莎吃大量水果,以少量、多種類的方式避免糖分過高。

水果是瑞莎孕期最常吃的食物。

懷胎七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這樣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Fashion

New Balance「NB BOY」首登台 三款夏季風情童趣吸睛 A11限定快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