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絕不失敗早午餐!5分鐘DIY「雞肉可頌」豪華上桌

2016/08/01 13:26

文/記者詹佳芸

早餐是外食比例最高的一餐,自己動手做健康早午餐,更能讓忙碌的早晨活力百倍。(左圖星巴克提供、右圖記者詹佳芸攝)
在國內,吃「早午餐」的風潮越來越興盛,因為它除了能以「1餐的價錢」吃到「2餐的份量」、擁有「絕佳CP值」外,更帶給人愜意、質感生活的象徵。不過你對早午餐的印象還停留在「這是只有假日才能擁有的奢侈享受」嗎?以下星巴克主廚就在星早餐上市發表會上,示範2款超簡單的居家早午餐做法,就算是忙碌的早晨沒時間下廚,也能馬上完成唷!
星巴克主廚於品牌早午餐發表會示範居家簡易早午餐調理方法。(星巴克提供)

青醬雞肉可頌堡
準備食材:以下食材均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份量
可頌堡體(可以漢堡或吐司替代)

黑胡椒煙燻火雞肉片
九層塔
巴西利
橄欖油
杏仁片
美乃滋
起司片
(記者詹佳芸攝)

製作方法:
1 食材備用
將蛋體煎熟放置,可選擇煎成太陽蛋、或只保留蛋白。
2 製作青醬
Step 1:將九層塔、巴西利(Parsley)清燙後,加入橄欖油放入調理機打成青醬。
‧Tips 1:川燙後可保留食材顏色、脆度和香氣,另外如果沒有調理機方便快速處理,也可以使用菜刀將食材剁碎。
‧Tips 2:可加入「杏仁片」添增堅果香氣,讓青醬更加爽口、不油膩。
Step 2:將青醬倒入鋼盆,加入美乃滋拌勻,讓青醬口感更加滑順Creamy。
3 組合堡體
Step 1:對切可頌堡體,將青醬抹上。
Step 2:加入起司片、火雞肉片、蛋白片。
Tips:建議選用具有濃郁奶香味的「美國切達起司片」,較能襯托出黑胡椒煙燻雞肉香氣。
Step 3:成品完成。

點下頁!超華麗三明治作法竟簡單到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Fashion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