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A4腰+火辣腹肌逼死誰!「空靈美模」吳子霏Ellen:做到5件事一定瘦!

2016/08/03 13:02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吳子霏Facebook

擁有A4小蠻腰和腹肌的Ellen是怎麼練的呢?所有的飲食、運動和生活祕密大公開!

個性帶點帥氣,長相卻又相當甜美的新生代演員吳子霏(Ellen Wu)以清新空靈的氣質深受各大品牌和廠商的喜愛,網路上還擁有超高人氣,儘管她生活忙碌,在Instagram和Facebook還是可以看到她為身材所做的堅持與努力,甚至還出現令人稱羨的A4小蠻腰和腹肌,到底她怎麼辦到的?為此,iStyle編輯特別訪問Ellen,請她分享瘦身秘訣,讓我們跟著Ellen一起健康、美麗的瘦下來!

點相簿!吳子霏(Ellen Wu)運動、飲食全紀錄

1 運動以無氧重訓搭配有氧運動
Ellen除了有令人稱羨的A4小蠻腰外,甚至還有大家追求的腹肌,可說是羨煞眾人,到底她平常都做哪些運動才練成?Ellen表示平常會做無氧重訓,比如三頭肌撐體,偶爾搭配有氧運動,比如以健身腳踏車進行間接訓練、快走、有氧拳擊課等等,但是她強調兩者一定要並行,偏頗其中一部分都不適合,因為有氧以減脂為主,無氧則能生長肌肉,減脂後加強無氧運動才能消耗更多熱量。另外含糖飲料會讓腹部累積壞脂肪和膽固醇,因此不喝含糖飲料也是她維持A4腰的秘訣唷!

‧三頭肌撐體
找一張穩固的椅子,約坐在上面大、小腿呈現90度為最佳高度,雙手放在椅子兩側,抓著椅子邊緣將身體往前挪至懸空,用雙手支撐身體,雙腳伸直、腳跟著地,將身體慢慢下壓,手肘彎曲成90度後再用三頭肌出力將身體抬起,此為一下,一組15下,一天做4組即可。這個運動相當簡單,辦公室和家裡都可以做,主要為瘦手臂,讓你跟蝴蝶袖說再見。

‧棒式+弓箭步
棒式主要是為了消除腹部脂肪,但是一定要搭配其他運動,讓運動強度足夠才能跑出腹肌,在做棒式的時候一定要將兩手分開放,絕不可以握住,以免手臂過度用力,也要避免習慣性將臀部抬高省力,和避免用手將身體往後推造成身體滑動;弓箭步不只可以訓練核心,還能雕塑下半身,達到瘦腿和翹臀的功效,在做弓箭步的時候一定要採取自然站姿,保持雙腳與肩同寬,接著挺胸將右腳跨出一大步,身體慢慢下沉,左膝蓋慢慢貼近地板,直到兩膝達到90度,持續動作5秒後站起,重複動作10次再換腳10次為一組,一天做2至3組即可。 

棒式

弓箭步

2 運動後放鬆也很重要
運動後當然要好好讓肌肉和肚皮放鬆一下,不過放鬆也是有技巧,Ellen運動後絕不讓自己餓肚子,充分掌握「進食的黃金時間」立刻補充營養,選擇吃水煮肌胸肉和綠色蔬菜,幫助身體增長肌肉和加強代謝,還會多喝水、睡前抬腿幫助小腿放鬆和消水腫,偶爾也會去按摩通血氣節,洗澡完還會用乳液按摩大、小腿的穴道,腿自然又細又白又直啦!

3 甜點也要自己動手做
甜點幾乎是每個女生逃不了的誘惑,但是熱量爆高,就算吃得開心也不安心,所以Ellen偶爾會自己做甜點,嚴格控制每一份食材品質和糖份,她也會把「做甜點」當成一種發洩負面情緒的管道,完成甜點後跟好朋友分享比自己吃還可以帶來更大的快樂和成就感,生活也過得更加充實。 

Ellen自製甜點

和朋友一起分享自製餐點

點下頁!工作忙碌的Ellen又是怎麼吃中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