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親友們別再翻白眼啦!情人節快把這50種「放閃」高招學起來

2016/08/07 12:31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lovepropose.kr Instagram

以往想在網路上分享戀愛的喜悅都得小心翼翼,不過這些曬恩愛姿勢學會後,下次放閃大家只會覺得你們超可愛啦!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即將到來,相信不少有另一半的人們都在規劃當天的慶祝行程、紀念禮物……可想而知到時候又會有一大堆恩愛照出籠啦!不過你知道那些「啵到彷彿沒有旁人存在的經典放閃照,不僅親友們只想大翻白眼、而且還已經超落伍了嗎?現在就跟著韓國網友lovepropose.kr的Instagram,學習時下韓國情侶最時髦的放閃靈感,下次曬恩愛就再也不必躲躲藏藏囉!

點相簿!50款惹人愛放閃照Pose原來這樣拍!

1 巧搭背景太狂啦!
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天時、地利、人和的氣氛下,來張閃照應該不為過吧?尤其背景如果又剛好有點萌、KUSO的話,叫旁人這個白眼怎麼翻的下去呢?
要剛好拍出這麼完整的愛心雲朵真的有點難,但什麼都不用做,這效果就夠浪漫了!
在巨無霸熊大面前合影,剛好再默默呼應到熊大顏色的低調情侶裝。
這張完全充分寫著「我的眼中只有妳」呀!

2 穿越時空愛上你
韓國人似乎特愛穿著傳統韓服拍閃照耶!在台灣沒有韓服可以穿也沒關係,何不自己訂個獨一無二的Dresscode主題呢?曬恩愛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兩個人開心就好呀!
在古城區穿著傳統服飾好有韻味。
由女生主動拉男朋友放閃是不是看起來更可愛了?

3 任性女友無極限
有的女生雖然看起來漂亮,但個性上真的無法走乖巧、甜膩路線!不如找男朋友一起用搞笑Style來Kuso情侶照如何?
模仿背景這個真的太強了!
有些手機程式可以製造出這種「分身」的效果,沒想到用在閃照上,其實也別有一番臨場感呢。
把男友當成你的大玩具,他的臉更變成你的畫布!真的要被甜翻啦!

點下頁!沒梗了怎麼辦?玩這招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Fashion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