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30歲活得比20歲更開心!從現在起拋開這10件束縛吧

2016/08/07 18:06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趕快趁著30歲努力完成心中的遺憾吧。
30歲是對許多人而言一個重要里程碑,不管在愛情、事業、自我規劃上,都即將邁入一個責任更重的新階段,不過其實有許多人對於30歲以前沒有好好享受生活而感到遺憾,不管你是屬於想要從現在起認真過生活的人,或是想要省思過去沒完成的事情,不妨都利用下列的10件事來檢視你過去的生活習慣吧。

1 來自社會的價值觀&壓力
步入30歲之後,你會接收到比以往更多的社會壓力,但絕不要讓這些壓垮你,你可能會煩惱著--是否該計畫買房子?該擁有第一個孩子了嗎?在婚姻和事業之間的優先順序?先丟掉這些社會期待吧,也不要覺得好像如果偏離這些常軌就是個失敗的人,用讓自己最快樂的方式過生活吧。

2 沒有花時間和父母相處
許多人在30歲後,心中共同的遺憾就是沒有趁年輕時多和父母親相處,但其實他們要的很簡單,例如像是和他們散步、聊天、旅行……等,對父母而言可能都是無價之寶。

3 工作總是優先
在你進入30歲階段後,務必把下列這件事銘記在心:如果你到此時還是把工作放在人生第一順位,你會後悔的。多花時間和你愛的人相處吧,因為這些珍貴的時刻是金錢和升遷無法帶給你的。

4 花時間和「錯的人」來往
你以為那些散播負能量的人,在你30歲後會消失?但其實並不會,他們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到人生的新階段後,你應該重新評估每一段交友關係,去分辨誰是值得交的朋友?誰又是在消耗你的人?別小看「負能量帶原者」可能帶來的影響,這時候千萬別再有所留戀,就Let it go吧!

5 不斷提醒自己已經30歲了
「我已經超過嘗試這東西的年齡」這句話已經變成你的口頭禪了嗎?但你知道嗎?在人生中嘗試新鮮事物,不論到幾歲一點都不嫌晚,而且我相信到了50、60歲的人會比你更有感觸!就試試看吧,努力的去生活、享受,別讓任何機會白白溜走。

點下頁!總是過度在意他人想法,有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U果真沒讓台粉失望!不懼7.2強震出發來台 潮T格紋衫超減齡穿搭就像大學生
Fashion

IU果真沒讓台粉失望!不懼7.2強震出發來台 潮T格紋衫超減齡穿搭就像大學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