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個擺脫乾燥手腳的美肌附加元件

2015/02/24 15: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手部乾燥不能只靠擦乳液,透過美肌附加元件,讓妳的冬日保濕更加分。(圖片擷取自網路)

一到冬天,汗腺較少的身體肌膚容易產生乾燥現象,不論怎麼擦乳液都難以改善!其實,只要在保養外再加入以下5個如同美肌附加元件的技巧,輕鬆告別粗糙、乾燥手腳,重現滑嫩肌膚光彩。

1 降低洗澡時的水溫
水溫過熱會傷害肌膚天然的保護層,洗去肌膚天然的油脂,當你發現越洗越癢,就表示你已經傷害到肌膚了,洗澡水溫盡量在攝氏40度以內,臉部的肌膚又比身體軀幹細緻,水溫在35度以內最合適。

(圖片擷取自Archiexpo)

2 敷手、足膜提升保濕度
一個禮拜使用1~2 次手膜與足膜,能強化手部與足部肌膚。現在的藥妝店因應各種肌膚需求,各種部位、香氣的手足膜都有,或者你也可以自製凍膜,將乳液與天然椰子油混合,添加幾滴精油,如果想要深度滋潤,再額外增加維他命E油,分裝在保養罐裡就夠你使用上一個冬天。塗抹凍抹、敷紙模,最好是戴上手套,或用保鮮膜將手、腳包裹起來,成分更能有效吸收。

(圖片擷取自網路)

3 隨時攜帶指緣油
指甲旁邊有死皮,指緣常常感到乾燥,隨身攜帶一小條指緣油,出門在外就能補擦,不要等到肌膚覺得乾了才使用,做好保濕預防才能減緩乾燥帶來的不適。

(圖片擷取自網路)

4 加濕器可避免乾燥
天氣乾冷的時候,皮膚很容易龜裂,尤其是腳跟因為走路摩擦,卻沒有做好防護。晚上睡覺使用加濕氣,可以避免空氣過度乾燥,對舒緩肌膚不適與喉嚨很有效,不過要記得每天換水、清理水箱,否則畫虎不成反類犬,使用不當反而造成皮膚與身體的傷害。

(圖片擷取自網路)

5 喝大量的水為保濕根本
雖然「喝水」這件事你已經聽到爛了,但飲用足量的水是讓肌膚運作正常的關鍵,外部保養靠乳液和植物油,內部保養就要靠水,雙管齊下才能有效防禦乾燥。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DAMIANI一百週年推100件珠寶新作!超珍稀木佐祖母綠震撼珠寶迷
Fashion

DAMIANI一百週年推100件珠寶新作!超珍稀木佐祖母綠震撼珠寶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