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人排隊的超夯美食來台!「東京豚極」豬排大口咬下汁流不停!

2017/09/26 18:5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各品牌Facebook


隨著2016上半年多家日、韓、美式人氣美食大舉襲台後,下半年才剛開始,就已傳出多家爆炸性超強名店,包含英國帥哥主廚傑米奧利佛餐廳「Jamie's Italian」、「世界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的「蔦屋書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東京最強豬排……等都來報到,而且全瞄準信義區美食最前線!現在就跟著iStyle的腳步,將這些清單通通一網打盡吧。

2016/08/29 Updated:
「Jamie's Italian」、「舞泉豬排」正式開幕確切時間、地點公開!另外Jamie's Italian也因為11月初即將開幕的關係,目前正在展開籌備工作,預計於9月7日至9月9日在台展開徵才活動。

台灣方面職缺包括領檯、帶位員、調酒師、服務生、實習服務生、資深副主廚、廚師、廚房領班、助理廚師及餐務員……等,希望能尋找自信積極、勤奮樂觀且充滿創意的餐飲人才,將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對天然食材的堅持與對料理的熱忱及理念,在台灣發光發熱,其他更新訊息詳見下文。

 

Jamie Oliver(@jamieoliv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29 1:57上午 PDT 張貼


Nana's green tea
擁有「抹茶界的星巴克」之稱的Nana's green tea,是發源於日本自由之丘的抹茶專賣店,以嚴選抹茶為基礎,搭配出現代化的日本飲食文化。店內裝潢以現代茶室為主軸,簡潔典雅的傳統日式風格,現在不必再到林口三井OUTLET,就能感受現代摩登VS.傳統典雅衝擊的日式抹茶新體驗。

DATA:
Nana's green tea(二店)
時間:10月2日
電話:0935-391-126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2F

味覺の感動手感發酵麵包
日本烘焙界傳奇「味覺の感動」,擁有「世界上不存在的麵包」的美譽,由日本傳奇麵包師傅志賀勝榮帶來手感烘焙麵包,並以醫食同源的基本理念,讓志賀流的麵包兼顧美味與健康的關鍵!在開幕當天還會有獨家新品義大利水果蛋糕Panettone限量販售唷。

DATA:
味覺的感動 Émotions De goût -味覺の感動 麵包坊
時間:9月1日
電話:(02)8771-8709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B2地下街
營業時間:9:30~20:00

然花抄院
位於京都風情濃厚的室町街道上、建造至今已有300年歷史的「京都町家」建築,內部設置有茶寮、工房及畫廊等優雅寬敞的空間。從茶寮觀賞中庭的美景,一邊感受季節變化的風情一邊品嘗茗茶及各式茶點。

DATA:
時間:9月2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B2地下街

2016/08/18 Updated:
1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日前登台開幕、在日本帶動日賣7000份搶購熱潮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同樣在NEO19引起排隊盛況。由胡同燒肉‬所屬橘焱餐飲集團引進的金澤波蘿包,選擇夾以低甜度、口味清爽的明治冰淇淋,台灣方面目前供應抹茶、香草、巧克力3種口味,在炎熱的夏日品嚐冰火五重天的雙重口感,格外消暑。

而關於為何如此取名?創始人三上史朗表示,因為第一好吃的是教他做波蘿麵包的小山恭平師傅烤的,為了向他致敬所以謙稱為「世界第二」,也無意間造就了這個深具意義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店名。
道地美味吃法這樣吃…
1 拿到冰淇淋菠蘿麵包,第一時間馬上大口咬下去,體驗最完美層次的口感。
2 喜歡單吃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先用吸管當湯匙把冰淇淋舀起來吃。
3 注意!在吃完之前,都不要從紙袋拿出來,避免冰淇淋融化滴出。
4 最後,把融化的冰淇淋,集中在紙袋底部,用吸管喝完。

 

Chieh-Chun Lai(@chiehchunla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1 11:43下午 PST 張貼


DATA: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台灣
電話:02-2345-5222
時間:8月13日開幕
地點: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NEO19)

2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 STORE)
有著「日版誠品」之稱的蔦屋書店,在2011年於東京代官山以「森林中的圖書館」為概念大受歡迎,前幾天即將駐台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獲選「世界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的它,這會兒其實是以「TSUTAYA BOOKSTORE」的品牌形象呈現,結合「好書」+「咖啡」,走品味生活(Life Style)路線,希望營造出讓人想停留的舒適感。



由於實體書店逐漸沒落,所以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更希望在知識與品味的相輔相成下,藉由一本好書搭配一杯香醇咖啡,讓人願意一待就是整個下午,像是大阪「枚方T-SITE」蔦屋書店的壯觀書牆,便營造出強烈的居家氛圍。

 

(@k_gochi)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3 1:02上午 PDT 張貼


DATA:
TSUTAYA BOOK STORE
時間:最快明年進駐台北信義區
地點:據傳為統一時代百貨(原阪急百貨)

3 北海道GARAKU湯咖哩
相信去年底登台、擁有夢幻甜蝦湯頭的「北海道一幻拉麵」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現在又一道北海道美食再度襲台!GARAKU湯咖哩發跡於北海道札幌一帶,結合多種咖哩文化、並加入「藥膳調理」手法,以及大量水分和雞骨、豬骨等方式製成湯底,搭配上大量蔬菜和多種辛香料,吃起來口感清爽豐富、不膩口。

而人氣Top1必點首推「GARAKU 鮮嫩雞腿」,鮮嫩多汁的雞腿,製作前會先加入秘方醬汁墩煮,並於出餐時加以炙燒,佐上鮮炸馬鈴薯、燉紅蘿蔔、黑木耳、蓮藕、鵪鶉蛋……等配料,營養又健康!

DATA:
北海道スープカレーGARAKU
電話:02-2218-9868
時間:預計8月20日開幕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樓(NEO19)

4 大阪王將
在日本地區開設超過350家分店的超熱賣餃子,繼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之後,終於來到台灣!誇張、豪氣的店鋪造型,只要看到巨無霸餃子,就知道大阪王將到了!

 

Manaho Kawashima(@manaho_kaw)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5 8:31下午 PDT 張貼


元祖燒餃子底部金黃焦脆的模樣,非常讓人食指大動,除此之外也有五目炒飯、醬油拉麵、唐揚雞……等餐點,多元的項目加上平實的價格,是不少日本人宵夜的首選。

 

vera tok (@vera_tok)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17 10:14下午 PDT 張貼


DATA:
大阪王将
時間:預計9月底開幕
地點:A11館B2地下街

點下頁!英國帥哥主廚「這時候」造訪台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Fashion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