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下飛機就時尚!名模機上美肌養成術

2015/03/24 08: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US

機場對攝影師來說,是捕捉名人風采的最佳場所!時裝週時不斷在不同時區、氣候中工作的模特兒,透過保濕保養維持美肌。(Diane von Furstenberg提供)

時裝週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紐約、倫敦、米蘭、巴黎,世界各地的模特兒們每走完一場秀,就要趕搭飛機到下一個城市試鏡,如此不斷重複,他們要如何讓肌膚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呢?讓這10位模特兒告訴你,在繁忙的日程中,她們是如何對抗飛機與疲勞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加拿大名模潔西卡‧史達(Jessica Stam)
通常潔西卡‧史達會在飛機上好好補眠,然後使用Mario Badescu的臉部噴霧保濕,在特別乾燥的時候,使用英國有機保養品牌S5 skincare的Replenish Serum臉部修護油。

愛沙尼亞名模卡雯‧佩特魯(Karmen Pedaru)
卡雯‧佩特魯喜歡在搭飛機途中使用Rodin Olio Lusso的臉部按摩油Luxury Face Oil,快抵達目的地時按摩幾分鐘,就能恢復肌膚光彩。

波蘭名模Magdalena Jasek
搭飛機時她會擦上波蘭品牌AA Oceanic Hial的保濕霜,然後才開始補眠。

中國名模雎曉雯
飛行過後的雎曉雯會先洗臉,接著擦上厚厚的一層的保濕霜。目前在用的是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它非常滋養,換了這個牌子之後每個人都稱讚她的肌膚。

比利時名模漢妮‧加比‧奧迪爾(Hanne Gaby Odiele)
認為水才是保持肌膚不乾燥的秘訣,不論在哪裡每天一定會喝 2 公升白開水,另外她會使用椰子油保養肌膚,就連頭髮也是。

美國名模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
希拉莉會使用澳洲的木瓜霜Lucas Papaw Ointment,這款木瓜霜是澳洲的國民必備萬用藥膏,臉部、唇部都可以塗,希拉莉認為木瓜霜能提供她的皮膚屏障,避免臉部水分喪失,在乾燥與強風的環境下保護肌膚。

美國名模Drake Burnette
自從在Stella McCartney的秀後台使用Sunday Riley的產品後,Drake Burnette就很喜歡這家的產品,尤其推薦Juno oil 護膚油,有機品牌Weleda的Skin Food修護霜也很好用,可用它加強嘴唇與眼部滋潤。

美國名模 Jamie Bochert
Jamie Bochert搭飛機的時候會使用資生堂的面膜,面膜能夠滋潤、透亮肌膚;也會用眼膜加強消除黑眼圈。

捷克名模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
隨身攜帶Osmosis的保濕噴霧、薰衣草與薄荷精油。薰衣草有助飛行時放鬆身心,下機前則使用薄荷精油恢復精神。

加拿大名模Alana Zimmer
「我朋友是自然主義者,她跟我說荷芭芭油能夠平衡皮膚的pH值,而且不刺激,所以我都使用荷芭芭油」Alana Zimmer 說道。

簡言之,對付機上乾燥環境,名模們多使用保濕噴霧、植物油、護膚滋養霜維持臉部肌膚的滋潤,提供肌膚最基本的防護,並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太使用功效過於複雜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絕美錶盤藏學問!藍色扭索紋會變魔術 限量登場
Fashion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絕美錶盤藏學問!藍色扭索紋會變魔術 限量登場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