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嘴唇也能看個性!嘴唇長這樣的人超有主管命也最幸運!

2016/08/31 18:45

文/記者汪瑋琪

就算不跟你相處,別人也能透過你的嘴唇了解你!(圖擷取自zoella instagram)

除了手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以外,嘴唇的大小、型狀、唇色、唇紋甚至連開合狀態都能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千萬別自以為神秘,透過下列5點都能輕易讓別人看出你的心。

1 嘴唇大小
小:嘴唇寬度約2.5公分至4公分,高度為1.9至2.7公分的人嘴唇偏小,代表你相當注重細節,心思細膩,做事要求準確,效率非常高。
中:嘴唇寬度約3公分至5公分,高度為2.1至3公分的人嘴唇不大也不小,個性相當耍寶,無法安穩地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生活,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喜歡到處探索,工作和生活兩者並重,其中一方失衡都容易引起換環境的想法。
大:嘴唇寬度超過5.6公分,高度超過3.5公分是大嘴唇,代表你個性大方,勇往直前,喜歡做正確的事,因為認真負責加上能言善道能輕鬆應付各種場合,前景一片光明,對你來說主管階級的路並不遙遠。

(圖擷取自zoella、alixcherry、brangelinaofficial instagram)

2 嘴唇型狀
三角型:將兩側唇峰和兩側嘴角連接後,形狀呈現三角型的人通常是別人成功背後的幕後推手,雖然本身能力很好,但是願意在能力比他好,更有才華的人底下做事,比起出盡風頭,他們更願意當一個默默無名的英雄。
菱形:比起三角型的人,嘴唇菱形的人更會替自己打算,他們也願意當別人成功的幕後推手,但是也相當注重自己能得到相當的報酬,對於當無名英雄沒有興趣,通常這種人非常適合當領導者。
矩形:矩形的人非常貼心,根本就是暖男、暖女的代表,有事情向他們傾訴都能得到慰藉,腦袋也相當清晰,可以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替你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橢圓形:如同唇型一樣,橢圓形的人各性圓滑,各種避免紛爭的用詞,如「別擔心」、「很高興」常常被他們掛在嘴邊,他們只希望生活能夠順利、圓滿,天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點下頁!唇色、唇紋也能偷看你的內心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