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冷靜期」是分手的前兆!6個肢體動作透露他早有預謀要跟你分手啦!

2016/08/31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stevie_hendrix instagram

愛情似乎要消失了,你卻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嗎?透過另一半舉動就能知道他內心真實想法。

在愛情裡沒有一定的準則,愛上就是愛上了,不愛也就是不愛了,完全沒有任何理由跟藉口,但是情侶分手往往一直在找最佳時間,拿出最佳理由才要說出口,其實在這段期間裡,肢體動作就會透露一些訊息,告訴你「其實我想分手了」。

1 不關心自己的體重和外觀
還記得他第一次約會前為你瘋狂運動瘦身,出門前還細心打扮的模樣嗎?那時候的你們都想給彼此留下好印象,讓對方能更愛你一點,現在的他跟你出門完全不打扮,常常頭髮沒梳、衣服亂穿、鞋子亂套?表示他對你已經不趕興趣,毫不在意自己的魅力是否吸引你。

2 出門也不牽你的手
牽手這個動作最能牽起兩人的心,通常也是情侶間第一種表達親密的舉動,但是現在你們出門各走各的,就像是陌生人一樣嗎?代表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愛情火花已經燃燒殆盡,當然親密動作就沒有必要了。

3 不在跟你摟摟抱抱
擁抱最能感受彼此的舉動,你能在他懷裡找到平靜、安全和幸福的感覺,但是面對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就連擁抱都嫌多餘,你偶爾可以透過擁抱增進感情,如果他出現閃避,甚至想把你推開的動作,就有可能表示他對這段感情已經不再感興趣。

點下頁!其他透露他想跟你分手的肢體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