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就是這些習慣讓你老得快!Kevin老師:想防老盡量不吃...

2016/09/16 14: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Kevin老師Facebook

為什麼這些大齡女星看起來依然那麼年輕自然?美妝達人Kevin老師分享,除了保養外,最重要的是自律的生活習慣。(圖片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想要讓肌膚年齡停在此刻,是所有女人對保養的期待,包括年齡、生活習慣與保養方式對於抗老都扮演舉足輕重的關鍵。即將進入秋冬,iStyle訪問超過40歲卻看起來超年輕的美妝達人Kevin老師分享,關於抗老保養大小事,一次了解!

美妝達人Kevin老師實踐抗老生活多年,早已超過40歲的他狀態極佳。(Kevin老師提供)

就是這些習慣讓你老得快!
Kevin老師分享,讓老化加劇的壞習慣以作息不正常為主,熬夜易使內分泌失調造成肌膚原本的修護、排毒機制異常,產生越來越多促老自由基。此外,缺乏運動、精緻化飲食也會讓毒素停留體內;過度用眼長出細紋的機會也比一般人多!

想防老不是只擦抗老保養就好
為什麼保養品擦了都沒有感覺?Kevin老師表示,「抗老」需要長時間保養才可能達成,因為老化也是長時間造成的。想要預防老化,徹底做到「保濕」、「防曬」才是最重要的,保水度佳的肌膚自禦能力才會好。此外,抗老保養品更注重「按摩」,除了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外,還要搭配按摩手法才能避免細紋生成。

垂直紋路方式按摩才有效
Kevin老師分享,擦所有保養品都要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口訣按摩,改善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問題,在按摩時以與紋路垂直的方式按摩(例如橫紋以直的按摩方法),能讓局部肌肉放鬆消除皺紋。按摩的方式區分為「拉提」、「除皺」兩個目標,以下為Kevin的示範:
1 拉提
唇周一垂就會顯老,「微笑拉提」一定要認真做。將雙手指腹輕輕放在臉上,對應位置如:
左食指→左眼下、左中指→左鼻孔下、左無名指→嘴角、左小拇指→下巴,右手則對應左手該位置一同放在右臉各位置處,然後將雙手順著臉型往太陽穴方向提拉臉部肌膚。

2 除皺
眼尾因表情關係容易長出細紋,保養時也要加強此處。技巧為:
先用左手食指拉住眼角,將眼角撐開,然後再使用右手無名指指腹(因無名指是五隻手指頭力道最小的,而眼周是相當脆弱敏感的,所以要特別輕柔),從眼頭順著眼角下方,長期按摩就可以慢慢減少眼下的皺紋,或是將最容易長細紋的眼角下方撐開,可以以指腹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畫圈按摩,讓眼角下方完全吸收保養品。

點下頁!Kevin:想抗老請不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Fashion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