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詩芸後悔太快嫁王陽明?瑪丹娜鑽戒設計師來台讓她心動了!

2016/09/02 19:48

文/記者薛雅心

一向恩愛放閃不手軟的蔡詩芸,竟然自爆有點後悔太早結婚?(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因為強烈自信風格與甜蜜婚姻深受粉絲喜愛的蔡詩芸,今(9/2)高貴現身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與英國當代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聯名合作系列發表會,身上珠寶超過千萬的她,不僅笑說如果要王陽明買的話「他可能會暈過去」,更直說真的後悔太晚遇到Stephen Webster,不過背後原因一樣閃到不行!

蔡詩芸配戴HEARTS ON FIRE聯手當代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全新推出的White Kites Collection,身價超過千萬。(品牌提供)

太早結婚好後悔?蔡詩芸:真的有一點...
穿戴頂級珠寶耀眼現身的蔡詩芸,不只笑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更大讚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的設計,她說:「Stephen幫瑪丹娜設計了她的婚戒,所以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戴上他設計的珠寶。」不過,去年(2015)底才剛風光嫁給的王陽明的蔡詩芸,還是忍不住直說要是早點碰到Stephen Webster,就可以邀請大師為她設計婚戒,怨嘆:「真的有點後悔太早嫁!」

(品牌提供)

人生第一套珠寶太有愛!蔡詩芸最愛原因是...
儘管成為藝人,在舞台、紅毯上總有許多機會配戴高貴珠寶,但聊起人生的第一套珠寶,蔡詩芸感性地說:「21歲的時候,媽媽把她戴了很多年的項鍊送給我,鼓勵我要長大、越來越懂事,這樣的傳承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不只希望可以一直傳給下一代,也希望以後能像媽媽一樣,那麼成功,同時又維持得那麼美麗。」

除此之外,珠寶對於蔡詩芸來說,除了外表的閃耀與美貌,同時也帶來許多自信,她說:「這款Bird系列的珠寶,鼓勵女生們可以自信、勇敢去飛,對我來說不只是穿了美麗的禮服、戴了漂亮的珠寶,同時也給我很多自信。」

蔡詩芸媽媽日前才被爆出身價驚人,成功又美麗成為蔡詩芸的目標。(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珠寶髮型這樣配!平板輪廓立刻變深邃
對於平常較少配戴珠寶的女生來說,當身上第一次出現如此高貴的配件,總是特別猶豫怎麼搭配才能展現出最美的一面,蔡詩芸特別分享:「戴飾品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把頭髮綁馬尾,輪廓就會看起來更深邃,不管戴什麼樣的款式看起來都會非常立體。」

(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休閒風格超混搭!珠寶也可以搭得很帥氣
私下穿搭品味極佳,多以休閒、運動風格為主的蔡詩芸,聊起珠寶飾品的搭配超有心得,她分享:「因為現在非常流行多層次配戴,所以我喜歡比較小的珠寶,可以混搭頸鍊或是一次戴三種不同的飾品,看起來又有個性、又非常經典。」不同於一般人對於珠寶就是奢華、高貴的印象,蔡詩芸認為:「簡單的項鍊配球鞋,可以很休閒、很低調,也不會很有距離感。」

點下頁!王陽明不送珠寶,這禮物反而甜到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